高仙机器人为医院智慧后勤保障献策

2019-07-22 15:47:01来源:威易网作者:

   2019年7月20日,中国医学装备协会医院智慧后勤与保障分会成立大会在苏州国际博览中心召开,共同探讨医院运营保障、智慧后勤的建设与发展方向。

     2019年7月20日,中国医学装备协会医院智慧后勤与保障分会成立大会在苏州国际博览中心召开,共同探讨医院运营保障、智慧后勤的建设与发展方向。高仙携商用清洁机器人来到现场,并针对医院后勤保障重点问题——环境卫生的维护与监测,为参会嘉宾进行了机器人应用的现场展示。

\
   
    开展医院智慧后勤建设旨在提高医院的整体运营效率,这个过程势必要借助互联网、物联网、云计算、人工智能机器人等前沿科技的赋能,其中既包了含依靠信息化平台等软件系统去实现数据化的运营管理,也离不开机器人等智能硬件设备去实地完成一些重复性强且较为基础和繁重的工作。
 
      高仙凭借自主核心技术打造了完善的商用清洁机器人产品线,实现了在50余个不同行业及场景中的落地应用,全线产品远销至7个国家,覆盖200+客户。2019年,高仙正将商用清洁产品线带进更多行业,其中医院是一大重点。目前,高仙已完成了首批医院落地计划并收获了院方的认可。未来,高仙将持续加强与医院之间的行业交流,深入了解用户需求,携手探索机器人在医院场景中一机多用的更多可能性,助力医院后勤保障体系智能升级。
 
杭州市富阳区第一人民医院
\
 
清洁中区域:门诊大厅
地面材质:瓷砖
计划清洁面积:2000㎡
 
浙江省中医院
\ 
 
清洁中区域:门诊楼跨楼层
地面材质:瓷砖
计划清洁面积:2000㎡
 
苏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
清洁中区域:综合楼内跨楼层
地面材质:PVC&瓷砖
计划清洁面积:3000㎡
 
关键词:高仙机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