戳,专治母婴空气净化器选择困难症!

2019-07-20 10:20:15来源:威易网作者:

人体在婴幼儿时期,由于身体内部免疫系统还未发育成熟,按呼吸量和/体重比来看。他(她)们是受室内空气污染最严重的群体。而且由于婴幼儿身高的原因,空气中一些污染物质比空气分子重,往往沉降在离地面一米左右内的空气中,因此更容易吸入PM等污染物质。

人体在婴幼儿时期,由于身体内部免疫系统还未发育成熟,按呼吸量和/体重比来看。他(她)们是受室内空气污染最严重的群体。而且由于婴幼儿身高的原因,空气中一些污染物质比空气分子重,往往沉降在离地面一米左右内的空气中,因此更容易吸入PM等污染物质。     

除了空气中的污染物质,婴幼儿接触污染物源的方式还有很多,皮肤接触、吸吮、啃咬接触等都会受到污染物侵害。由于其解毒排毒功能尚未发育完全,就更容易因为污染物侵害而致病。

因而对于新生儿和孕妇来说,他们更需要一个洁净度高的生活环境,空气净化器就成了一种不错的选择,但面对市面上形形色色的空净产品,母婴空气净化器要怎么选呢?小编这次专门整理了全球十大适合母婴使用的空气净化器,供您选择参考:

1.3M

型号:KJEA4187-MC       价格:1999元     后期需更换滤网

 \

3M公司全称明尼苏达矿务及制造业公司,是美国世界著名的产品多元化跨国企业。3M空气净化器核心技术是静电驻极无纺滤芯,创新活性炭,有效过滤空气中的甲醛、PM2.5,0.3微米的污染微粒,细菌。

2.松下(Panasonic)

型号:F-VXG70C-N      价格:2499元    后期需更换滤网

\

松下,日本跨国公司,1918年创立。松下的家用电器在市场上的口碑不错,空气净化器也不例外。松下空气净化器采用纳米水离子来助力净化,可以分解部分PM2.5并抑制霉菌、细菌、病毒活性,这样在保持室内润泽的同时,还能有效改善空气质量。

3.格帆科技探境者™光催化空气净化器(中国)

型号:吸顶型照明空气净化器   价格1000元左右    无滤网

\

近年来备受青睐的新秀品牌之一,集照明与净化于一体的新型空气净化器,采用量子点纳米光催化技术,可将甲醛、苯系物、TVOC等污染物分解为二氧化碳和水。另一方面,以分解沉降的方式净化室内污染,无需滤芯使用,不用担心二次污染问题,无噪音运行为母婴创造安静清新的室内环境。同时通过负离子技术制造释放生态负离子,改善空气质量,增强机体免疫力。

4.泰拉蒙空气净化器(美)

型号:KJ600F-S89  价格:6300元左右     后期需更换滤网

\

作为一款智能空气净化器,泰拉蒙配置了超高灵敏传感器,可以智能检测PM2.5、TVOC以及室内温湿度等,并且配备智能数屏,空气质量直观显示,净化效果一目了然。

5.斯帝沃空气净化器(英国)

型号:KJ800F-A8    价格:3999元左右     后期需更换滤网

斯帝沃,英国知名空气净化器品牌,国际十大高端空气净化器品牌之一,这是一款母婴级空气净化器,可手机WIFI远程操控,实时监测空气质量PM2.5运行参数,双层滤网设计,拥有双侧增压进气设置。

以上就是小编整理的几款值得信赖的品牌空气净化器,宝妈宝爸们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进行挑选对比,从而购到适用于宝宝及全家人的高品质空气净化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