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xa 加入开源发明网络 (OIN) 社区

2019-07-15 14:10:30来源:威易网 作者:

        7月15日,OIN宣布Moxa已加入 OIN 成为社区会员。作为业界领先的边缘到云端工业互联解决方案和工业互联网 (IIoT) 环境计算供应商,Moxa 致力于研发开源软件 (OSS),推动工业网络和通讯应用发展。
 

        7月15日,OIN宣布Moxa已加入 OIN 成为社区会员。作为业界领先的边缘到云端工业互联解决方案和工业互联网 (IIoT) 环境计算供应商,Moxa 致力于研发开源软件 (OSS),推动工业网络和通讯应用发展。
 
        OIN 首席执行官 Keith Bergelt 表示:“正如 IoT 预示着消费者将迎来新的产品和服务,IIoT 也会创造全新的工业生产。现在,绝大部分 IoT 和 IIoT 平台都内嵌 Linux。各类设备产生的海量数据由 Hadoop 等 OSS 解决方案处理,并在搭载 Linux 的 x86 服务器上运行。IoT 和相应关键创新都高度依赖开源。Moxa 加入 OIN,在支持 Linux 及相关开源技术的专利互不侵犯方面发挥示范作用,对此我们非常欣赏。”
 
        Moxa 首席技术官 Peter Kohlschmidt 表示:“IIoT 正在重塑工业领域,让提高生产力、提升运营效率和扩大客户选择成为可能。我们将 Linux 和其他开源项目视为 IIoT 的核心支柱。IIoT 可以连接并管理广泛分散在各行各业的传感器和设备,还能有效计算工业大数据,前景可期。我们开发创新型工业级 Linux 发行版本,助力客户完成这些操作。我们致力于打造一个具有互操作性的工业级开源平台,做到安全、可靠、可持续,同时承诺专利互不侵犯,加入 OIN 即为最好的证明。”
 
        OIN 社区以免费的形式进行 Linux 系统专利交叉许可授权,从而对核心的 Linux 和相关开源技术实施专利保护。OIN 许可免费向所有同意不向 Linux 系统行使其专利权的组织开放。
 
延伸阅读——关于 OIN
 
        OIN 是迄今最大的专利保护社区,支持开源软件 (OSS) 的关键元素——Linux 的自由开发环境。核心技术专利的互不侵权是 OSS 内部的文化规范,因此加入 OIN 社区,是检验 OSS 社区行为诚信与否的试金石。OIN 成立时获得了谷歌、IBM、NEC、飞利浦、Red Hat、索尼、SUSE 和丰田等业内企业的大力支持,目前拥有 3,000 多个会员和 1,300 多项全球专利与应用。OIN 专利许可和会员的专利交叉许对所有 OIN 社区会员免费开放。
关键词:Moxa(OIN)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