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信50周年狂欢倒计时:携手天猫备战714超级店庆日

2019-07-12 11:16:46来源:威易网作者:

   7月14日,海信携手天猫共同举办“海信天猫超级店庆日”活动,海信旗下科龙、容声品牌共同参与。正值海信品牌50周年,海信将与天猫一同联动线上、线下,为消费者送上周年店庆专属福利。

       7月14日,海信携手天猫共同举办“海信天猫超级店庆日”活动,海信旗下科龙、容声品牌共同参与。正值海信品牌50周年,海信将与天猫一同联动线上、线下,为消费者送上周年店庆专属福利。

天猫超级店庆日是天猫最新打造的影响力品牌营销超级IP之一。天猫整合全网生态力量为品牌打造专属感恩节,希望给全球知名品牌提供一个展示初心、展望未来的舞台。作为同行10年的合作伙伴,海信成为第一批受邀参与的品牌。

图片1.jpg

开售在即,站内站外联动预热

本次海信天猫超级店庆日站外营销主题为“舞出热AI”。《这就是街舞》是阿里旗下优酷的综艺内容,海信将阿里旗下的综艺IP与海信天猫超级店庆日营销关联起来,将家电产品的人工智能(AI)卖点嵌入街舞这个潮流文化形态中。这不仅是对年轻人市场营销制高点的抢占,也是海信天猫联合营销合作程度加深的体现。

据悉海信已向节目中的人气选手JC俊、AC雷曦、米震发出挑战书,三位选手将于7月14日当天空降天猫海信官方旗舰店直播间,将双AI智能语音操控、矢量双变频、一级能效等海信产品核心竞争力特点,用不同的街舞类型表达出来。目前“舞出热AI”话题已在微博引发粉丝广泛关注。

图片2.jpg

海信电商向粉丝发出互动邀请

双向互动,以服务与优惠与消费者诚意沟通

本次海信天猫超级店庆日,一元预约抢1666元优惠、一分钱秒杀1000元大额券等优惠轮番开启;7月14日当天,20台网红家电向消费者开放0元试用机会,加入会员即可瓜分20万元红包、套购海信多品类家电满万可返500元。

值得一提的是在本次天猫超级店庆日期间,海信线上、线下联动推出空调清洗服务,助力用户的健康生活创造。这是海信首次在电商平台将自主服务能力标准化、商业化对社会进行开放。

图片3.jpg

线上线下联动开展空调清洗服务

海信集团中国区营销总部电商部副总经理张存强表示,海信天猫官方旗舰店升级2.0版后,将进一步加强服务能力建设:除本次活动推出的空调清洗服务外,家电清洗与安装、售后维修、以旧换新、延长保修等服务均会以标准化、商品化形式向用户开放,不同品牌家电产品的用户均可在海信天猫官方旗舰店预约购买相应的标准化产品服务。

以用户需求为中心,取得认可只能靠产品力

海信一直将“技术立企”作为发展战略。对核心技术、自主研发的执着,让海信能够在同等价位下为消费者提供更优质的产品。在本次海信天猫超级店庆日活动中,不乏海信高科技、高颜值、高品质的产品。

海信电视HZ55E52A是海信与天猫精灵的合作款,AI声控功能让人们能够以语音指令控制电视搜索视频资源、查天气、定外卖。变频技术所带来的静音、柔风、智能控温功能,让海信空调KFR-33GW/EF27A1和科龙空调KFR-72LW/EFLVA1变成卧室、客厅环境中的温度守护者。容声冰箱BCD-632WD11HAP和海信冰箱BCD-579WFK1DPUT是基于厨房场景的智能卫士,对开门大容量满足多口之家储存日常食材所需,矢量变频、风冷无霜等技术为食材恒温储鲜。海信洗衣机XQB30-M108LH以3kg容量的纤细身材和3大高温煮洗模式守护儿童衣物的洁净,让辣妈心安。

每一次营销节点,不仅意味着打折促销,更是品牌与消费者的互动机会。在本次海信天猫超级店庆日中,海信拿出最好的商品,用优惠的价格去感谢消费者;消费者也会用饱满的热情和消费行为,给品牌回馈信心和希望。

关键词:海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