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真全面屏探路?2019款新iPhone将采用超小前置摄像头

2019-07-11 15:05:56来源:TechWeb作者:

据多家外媒在研究了往年苹果秋季新品发布会的举办时间后推测,2019款新iPhone将有望在今年9月10日或12日正式亮相。随着发布时间的临近,如今更是每天都会有关于该机的爆料传出。

据多家外媒在研究了往年苹果秋季新品发布会的举办时间后推测,2019款新iPhone将有望在今年9月10日或12日正式亮相。随着发布时间的临近,如今更是每天都会有关于该机的爆料传出。现在有最新消息,据知名分析师郭明錤预测,2019款新iPhone极有可能搭载一款超小的前置摄像头。

\

据天风国际分析师郭明錤预测,今年的新iPhone极有可能搭载一颗超小的前置摄像头,以进一步缩小刘海面积,从而实现更高的屏占比。这与此前的爆料基本吻合,不过对于如今更有助于提高屏占比的全面屏方案来说,即使缩小刘海面积,但早已被“抛弃”的刘海屏设计还能剩下多少吸引力。

\

其他方面,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2019版新iPhone依然将有三款,均将采用“浴霸”式摄像头模组,其中iPhone XI/XI Max将升级为后置三摄,新增一颗索尼超广角镜头。而新版的iPhone XR也将升级为后置双摄,新增一颗多倍变焦镜头。此外,此前有消息称新iPhone还将提升快充规格,并将有望采用Type-C接口。

据悉,不出意外的话新一代iPhone依然会在今年9月份左右发布,刘海屏设计师跑不了了,想要真全面屏的iPhone要到2020年了,届时屏下摄像头和屏幕指纹解锁也将实现,虽然这早已不是新鲜技术。更多详细信息,我们拭目以待。

关键词:iPhone真全面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