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IO SX12轻薄本接口一个不能少,海信发布全球首台叠屏电视

2019-07-10 22:43:35来源:威易网作者:

VAIO SX12被定为在高端轻薄笔记本电脑,可扩展接口丰富程度上,完全颠覆了时下轻薄本寥寥无几接口的做法。事实证明,USB、HHMI、Type-C接口一个也不能少。

VIVO IQOO Neo

7月8日,vivo旗下iQOO Neo手机正式开售。根据各大电商平台的销售数据统计,iQOO Neo在首发日当天销量均为平台同类产品之首,单日全平台销售额突破一亿元。

正面 6.38 英寸 AMOLED 超感光屏幕,支持 DSP 优化过的屏下指纹识别,内置 4500mAH 大容量电池,支持 22.5W 超级快充,前置双核 1200 万像素摄像头,后置双核 1200 万像素(主摄)+800万像素(120°超广角镜头)+200 万像素(景深)AI 三摄。

\

iQOO Neo在软件优化方面也下足了功夫,超级液冷散热,4D游戏震感2.0,以及全新的触控加速技术,都能确保用户拥有优质的游戏体验。

售价方面,6+64GB仅售1798元、6+128GB仅售1998元、8+64GB仅售2098元、8+128GB售价2298元。

威评:iQOO Neo 可以看作是 iQOO 的青春版,在用户的评价中,对iQOO Neo的体验非常好。外观、续航、流畅度都很经验,在游戏和拍照方面也满足年轻用户的需求。

VAIO SX12笔电

近日,VAIO悄然推出了一款型号为SX12的12.5英寸笔记本。这款VAIO SX12属于S11的后续产品,屏幕左右使用窄边框设计,键盘撑到笔记本边缘。

这款机器包含了3个USB Type-A,1个用于充电的USB Type-C,1个HDMI,1个全尺寸SD卡槽,1个耳机/麦克风,1个以太网接口,以及1个VGA接口。

\

SX12采用了英特尔酷睿第八代处理器,可选配LTE模块,重量为888克,从便携性和可扩展性的角度来看,参数十分爆表。

VAIO在今年4月份也推出了一款14英寸屏幕版本,意外的是,SX12在键盘和触摸板规格上没有多少缩水。

据了解,VAIO SX12将于本周在日本上市发售,根据存储和处理器、颜色的选择,售价会在7600元至13700元之间。

威评:VAIO SX12被定为在高端轻薄笔记本电脑,可扩展接口丰富程度上,完全颠覆了时下轻薄本寥寥无几接口的做法。事实证明,USB、HHMI、Type-C接口一个也不能少。

海信叠屏电视U9

7月8日,在海信北京新品发布会上,海信电器首席科学家刘卫东博士隆重介绍他所在研发团队的得意之作——全球首台叠屏电视。

海信U9观星级叠屏电视,目前只有65英寸一个版本,分辨率为4K。海信U9搭载5颗自研芯,分别管理不同的功能。同时,海信U9的运行内存为4GB,机身储存空间为64GB。

海信叠屏电视是由上下两块液晶面板组成的叠屏显示方案,一面控色,一面调光,实现对比度、色阶及视角的三大突破。

同时,海信U9还通过HDR技术,提升画面的亮度,和色彩饱和度,实现亮的地方更亮,暗的地方更暗。黑色部分更接近于OLED材质的屏幕,而亮度则会超过OLED电视。

海信U9的静态对比度达到了100000:1,相比普通LCD面板的1000:1有大幅进步;同时还实现了更加丰富的色彩范围和178°广视角。

总体来讲,叠屏电视兼具了传统液晶电视和OLED显示的优势。相较于传统ULED显示技术,叠屏电视有更好的图像表现,相较于OLED显示技术,海信叠屏电视有自主知识产权和更低的制造成本。

售价方面,海信U9 65寸观星级叠屏电视的售价为17999元, 明年海信还将推出55寸、75寸叠屏电视产品。

威评:中国电视市场已经不缺也从来不缺价格更低的品牌和产品,缺的是真正能满足消费者个性化、高端品质生活的发烧级产品。海信电器营销公司总经理王伟说“我们就是要卖比索尼更贵的电视,就是要带领中国电视行业走向产业链高端,如果不是海信,还会是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