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在天猫给大学生发福利买iPad送Beats 网友:好想回炉再造!

2019-07-10 17:36:17来源:威易网作者:

这一举措是苹果在天猫推出的2019年度“教育优惠”。即日起至9月27日,全国在校大学生在天猫Apple Store官方旗舰店购买Mac或iPad产品时,将享受学生折扣,价格最高直降近2000元,同时还可获赠一副Beats Solo3耳机。

7月10日,苹果在苹果在天猫给全国大学生发福利,买iPad、Mac送Beats耳机。

这一举措是苹果在天猫推出的2019年度“教育优惠”。即日起至9月27日,全国在校大学生在天猫Apple Store官方旗舰店购买Mac或iPad产品时,将享受学生折扣,价格最高直降近2000元,同时还可获赠一副Beats Solo3耳机。

\

以MacBook Pro 为例,不仅能便宜1931元,还能免费获得一副Beats Solo3耳机,相当于省下一部iPhone 8的钱。

天猫苹果教育优惠政策与苹果官网保持一致,但购买流程更为简单。用户通过支付宝教育认证系统审核,即可直接在天猫享受优惠,省去苹果官网购买中需要邮件发送学生证扫描件审核等流程。

苹果在天猫给大学生发福利,也让不少网友感叹,“get一项学生证隐藏福利”、“好想回炉再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