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雅科技人工智能影音解决方案正式在 Google 云端平台上架

2019-07-08 20:47:36来源:威易网 作者:

        7月8日,集雅科技宣布其产品 GliaStudio 人工智能影音解决方案正式在 Google 云端平台市集上架,媒体与广告主能在几分钟内,将新闻文章、社群贴文、Live 运动赛事、统计数据等内容,快速制作成质量兼备的社

        7月8日,集雅科技宣布其产品 GliaStudio 人工智能影音解决方案正式在 Google 云端平台市集上架,媒体与广告主能在几分钟内,将新闻文章、社群贴文、Live 运动赛事、统计数据等内容,快速制作成质量兼备的社群短视频。此次与 Google 云端平台的合作,能够让更多世界各地的企业利用 AI 科技创造视频内容,提升社群媒体能见度与影响力。
 
        Google 云端的用户可根据自身需求选择不同的 GliaStudio 方案。中小型企业广告主可先尝试基础方案,利用人工智能文字转视频的技术,透过简单的几个步骤即可制作社群短视频。大型的文字媒体或是串流媒体则可以选择进阶方案,搭配客制化功能如:  AI 媒资库服务、运动赛事精华片段自动剪辑、视频发布变现系统等。
 
       “我们很荣幸能够利用人工智能协助需要大量影音内容的客户,也很骄傲客户透过我们服务制作出来的短视频已经产生了数亿次的观看和数百万次的互动。”集雅科技的营运长 Agnes 表示: “我们相信故事为科技带来存在的意义和理由,在这个视频内容当道的时代,我们的目标是帮助任何媒体人和营销人在没有专业视频编辑资源的情况下,也能够透过视频有效的在社群媒体上传递自己的故事。”
 
        据了解,集雅科技成立于 2015 年,致力于让媒体与广告产业都能享受人工智能以及大数据所带来的便利。 团队由云端技术专家,人工智能科学家与熟悉网络媒体产业的 Growth Hackers 组成,拥有国际认证的技术实力,曾经获得
 
        Tech in Asia Singapore Special Award、Seedstars World Taipei、ChinaBang Awards 等多项国际创业竞赛的殊荣,并取得国际创投 Infinity Venture Partners 及知名天使与机构投资人多方资金挹注。集雅科技将持续利用人工智能丰富每个人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