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路教育14年:科教创新结硕果 勇立潮头扬远帆

2019-07-08 19:52:02来源:威易网作者:

   自“科教兴国”基本国策落实以来,全国教育改革进入了百花齐放的时代。近年来,为解决人才就业结构性矛盾问题,相关部门陆续发布了一系列职业技能培训政策性文件......

       自“科教兴国”基本国策落实以来,全国教育改革进入了百花齐放的时代。近年来,为解决人才就业结构性矛盾问题,相关部门陆续发布了一系列职业技能培训政策性文件,尤其是近日《职业技能提升行动方案(2019-2021年)》(国发〔2019〕24号)的“出炉”,将我国职业技能培训改革再次推向高潮。

“就业需求+职业发展引导”的双轮驱动,助推我国职业技能教育培训行业发展进入冲刺赛道。在这场职教改革冲刺赛中,作为“种子选手”的优路教育是如何排兵布阵,又将如何在这场备受瞩目的赛事中取得优异成绩呢?

双重师资 精专服务

为了更好地服务考生,优路教育外聘口碑讲师+内培优秀讲师的双重师资模式,让教研团队更加强大、更加专业。外聘讲师经验丰富、口碑在外,是考生备考路上的导航者;内培讲师则是优路教育通过精心挑选、用心培养的一批专业过硬、授课风格鲜明、深受学员喜爱的内部青年讲师,他们是考生备考路上的助跑者。

\

除了授课,优路教育还成立了专业答疑团队,结合当下流行的即时通讯工具,让考生在课前、课中、课后均能及时接受到专业指导,帮助学员快速掌握所学知识,顺利通过考试!

另外,擅长授课的优路教研老师,搞起研发也是一把好手。

为了让考生享受到更加完善的学习服务,优路教育的讲师还搞起了教辅资料研发。经过不断的探索,优路教育成功研发了《学科精粹》、《真题集》、《案例分析108题》、《3D立体识图》等系列配套辅导资料,为考生迎战考试备足了“武器弹药”。

科技创新结硕果 3D&AR齐上阵

在当代职教改革中,科技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多年来,优路教育在发展道路上始终坚守“创新教育、科技教育”的初心,勇做科教创新的探路人。

优路教育借助互联网的力量,打破面授课独霸职教课堂的局面,开创“网络直播+线下面授+APP移动课堂”三位一体的授课模式,让考生能随时随地自由学习。

此外,优路教育还积极研发了二建刷题宝等微信小程序,贴合项目特色,多元化学习方式让考生的备考变得更加便捷高效。

除了教学方式多元化创新,优路教育还充分利用大数据信息技术,精心研发了智能模考题库。优路智能题库分类清晰、操作简便,不仅能帮助考生快速及时巩固学习内容,还可以根据考生的做题情况,利用大数据信息,从多维度帮助考生分析自己的薄弱点,让考生及时调整备考方向和策略。

众所周知,在消防执业资格考试中,许多知识点具有很强的实操性,而且考查方式也灵活多变,成为了很多考生备考路上的“绊脚石”。为了帮助考生快速理解所学知识、做到学以致用,优路教育集结近百位教学经验丰富、能力过强的专职教研老师,历时近一年潜心研发了优路消防3D仿真学习平台和优路消防AR学习系统。

优路消防3D仿真学习平台是一个支持用户在PC端学习的应用软件,该平台涵盖消防5大模块11大系统,声情并茂的讲解,点题结合的练习,360度全方面的展示,炫酷的动画效果,身临其境的实操体验,不仅给学员带来了一场视觉盛宴,还能让学员足不出户畅学消防考试全系统实操场景。

在3D技术的基础上,优路教育还玩起了增强现实技术,优路消防AR学习系统就是一款利用这种技术研发而成的学习软件。只要使用优路消防AR学习软件扫描对应的教辅彩图,彩图即可化为立体模型栩栩如生地跃然手机屏幕上。此系统将消防考试中常见的系统及其组配件以立体可视的形式呈现在用户面前,可以帮助考生增强记忆,快速掌握对应知识点。

百川异源,皆归于海。从优路消防3D仿真学习平台的落定,到优路消防AR学习系统及各项目特色小程序的陆续面世,如今的优路教育,俨然成了我国职教培训行业深刻变革的风向标。怀揣满腔的创新热情,优路教育还将有更多的助学软件陆续面世,为考生提供更为便捷的备考“利器”。

自强不息为人先,勇立潮头扬远帆。无论是传统变革,还是科技创新,成立14年来,优路教育一直在职教改革的大潮中不断开拓进取,争做时代的“弄潮儿”。未来,优路教育将继续发扬拼搏进取的精神,做职教改革冲刺赛道上的“领跑者”!

 
关键词:优路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