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博JBO与KA女子电竞俱乐部战略合作,助力中国女子电竞发展

2019-07-01 10:54:30来源:威易网作者:

6月28日,综合电竞平台竞博JBO和KA女子电竞俱乐部共同宣布达成战略合作,将通过赞助等形式大力支持KA女子电竞俱乐部旗下所有战队。

       6月28日,综合电竞平台竞博JBO和KA女子电竞俱乐部共同宣布达成战略合作,将通过赞助等形式大力支持KA女子电竞俱乐部旗下所有战队。竞博JBO与KA女子电竞俱乐部的战略合作,将大大拓展电竞的圈人群范围,让电竞不再是男性的专属,而是一项全民的运动!
 
       学音乐的小孩不会变坏,相反的搞电竞的都是坏小孩。这似乎就是电竞的命运,多年来都背负着叛逆、颓废、不上进等等的这些负面标签。然而,近几年来国内电竞的崛起,加上国家体育总局的认可,让人们逐渐开始改观。


 
\
 
     竞博JBO作为抱着促进亚洲电子竞技社区发展使命的平台,也意识到若要改变大众对电竞的种种负面印象,不能仅仅依靠大环境势和国家单位,竞博JBO也有一定的角色需要扮演,而让更多的女性认识并了解电竞也是本次竞博JBO与KA女子电竞俱乐部一个重要意义。

 
\
 
       关于竞博JBO
 
       竞博JBO 是一家以电子竞技为核心的在线综合平台。竞博JBO 一直秉持着促进亚洲电子竞技社区发展的使命,并透过赞助KG,5power和KA女子电竞俱乐部,大大扩大了国内的电竞圈子。
 
       竞博,同时也覆盖体育赛事,虚拟游戏,以及电玩游戏等等,每天为大家提供不下千种不同类别的比赛赛事。竞程精彩,竞在竞博!

 
 
       关于KA女子电竞俱乐部
 
       KA女子电竞俱乐部成立于2015年底,为盖奇电竞旗下的女子电竞俱乐部。目前拥有英雄联盟分部、王者荣耀分部、绝地求生分部、炉石传说分部、决战平安京分部、海外JAPAN KA分部。其中英雄联盟分部获得过世界女子邀请赛亚军,绝地求生与决战平安京分部均属于官方次级联赛认证队伍。
 
       中国女子电竞联盟发起者,全国最大女子电竞俱乐部,全国最大电竞泛娱乐文化公司,电竞IP和泛娱乐内容供应商。与蜜蜂少女队、AKB48、亚洲音乐AMG、小苍mm、陶喆、吴奇隆、腾讯音乐娱乐集团、游族体育、七煌学院、V5电竞、Istar星盟等30多家企业和知名人士深度合作,并已举办过全国性赛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