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视30秒朋友圈视频开放测试,下载注册就可使用

2019-06-28 10:18:27来源:威易网作者:

    “如何在朋友圈发视频可以让自己美美的”,“如何让自己在朋友圈发布的视频有大片的既视感”,“如何能在朋友圈优雅地秀出短视频自拍”……随着短视频行业的发展,越来越多的用户希望能简单地拍出更有质感的短视频。

       “如何在朋友圈发视频可以让自己美美的”,“如何让自己在朋友圈发布的视频有大片的既视感”,“如何能在朋友圈优雅地秀出短视频自拍”……随着短视频行业的发展,越来越多的用户希望能简单地拍出更有质感的短视频。

       今日,微视正式宣布30秒朋友圈视频功能向全部用户开放测试。用户只要下载、注册微视账号,在微视上发布短视频的同时勾选“同步到朋友圈”,就可以将短视频同步至朋友圈,时长最多可达30秒。
 
       据了解,微视里有多种美颜、滤镜、特效、贴纸、音乐等短视频制作功能,用户可在视频中添加个性化元素来丰富视频内容和提升视频质量,让短视频更加生动有趣。例如,近期上线的“照片卡点”和“视频模板”的功能,就能帮用户一键生成精美大片。喜欢小动物的用户,就可以使用其中的“萌宠”模板,并在朋友圈晒出萌宠的可爱瞬间;外出旅行时,可选择旅行模板,上传旅途中拍下的照片或视频,然后选择自己喜欢的音乐,就可以生成大片同步至朋友圈。
 
\
 
 
       而用户使用微视发布短视频到朋友圈操作也非常简单,只需在发布视频时勾选“同步到朋友圈”即可,如果视频时长超过30秒,可在发布页面点击“编辑”节选30秒;如不足30秒,则可完整同步至朋友圈。此外,如果想把已发布的视频同步至朋友圈,可在微视个人主页打开已发布的视频,点击“同步到朋友圈”按钮。
 

 
        更值得注意的是,微视还上线了“30秒挑战赛”活动,国民偶像关晓彤、毛不易、吴磊、郑恺分别发起了主题挑战;同时还有“30秒C位争夺战”,粉丝为明星打call应援提升赛道排名,包括易烊千玺、王俊凯、王源、李宇春等多位明星的粉丝都在为自己的爱豆助力。用户在6月24日-7月15日参与主题挑战,还有机会赢取万元现金大奖。

       就在两周前,微视曾限量内测过该功能,吸引了众多用户体验,其中不乏明星和企业家,包括猎豹移动CEO傅盛、“凯叔讲故事”创始人凯叔、主持人华少、“樊登读书”创始人樊登、跨媒体艺术家朱敬一等都纷纷体验了该功能,并用微视在朋友圈发布了自己的30秒短视频。
 
       业内人士表示,此次微视上线30秒朋友圈功能,不仅降低短视频制作门槛,提供了更丰富的短视频玩法,也充分满足了用户在朋友圈利用短视频社交的需求,这将会助力微视在“短视频+社交”模式的探索。

       据悉,此次微视开放体验后,还同步增加了现金奖励,点击“我”右上角的“任务中心”,完成“新手现金任务”,成功分享30秒朋友圈视频,即可领取现金奖励。
关键词:微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