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板电器发明集成油烟机,荣获“最佳技术创新奖”

2019-06-27 18:17:12来源:作者:

6月25日,由中国经营报主办的2019(第六届)“超越想象”创新大会暨创新竞争力评选颁奖典礼在北京正式召开。

       6月25日,由中国经营报主办的2019(第六届)“超越想象”创新大会暨创新竞争力评选颁奖典礼在北京正式召开。颁奖典礼上,主办方公布了创新竞争力评选获奖名单。高端厨电品牌老板电器发明的集成油烟机榜上有名,获得“最佳技术创新奖”。



 
\
 
(老板电器集成油烟机获得“最佳技术创新奖”)
 
       作为财经界具有权威性和前瞻性的盛会,创新竞争力评选一直以严格著称。今年的评选规则要求参选品牌不仅需要通过专家的评审,还要获得粉丝以及创新发烧友的投票,最后综合评议得分高的品牌才能入选。
 
       老板电器能够通过严格审核和层层角逐,离不开品牌对自我创新力的不断提升,以及消费者对品牌的信赖。
 
       老板发明集成油烟机,重新定义大吸力
 
       据悉,此次创新竞争力评选主要聚焦2018—2019年度具有创新特征的企业和产品,关注它们在思维、技术、品牌、营销、商业模式等方面的卓越表现。在评选参选产品时,评审专家关注得更多的是产品设计思维和技术。

 
\
 
(老板电器集成油烟机获得“最佳技术创新奖”)
 
       老板集成油烟机的设计思维源于对中式烹饪的了解,以及对中国厨房使用痛点的洞察。中式烹饪偏爱爆炒、煎炸、炝溜,容易产生大量的油烟。只有吸力够大的油烟机,火力够大够稳的燃气灶,才能满足中式烹饪的需求。
 
       另外,消费升级的趋势下,消费者开始寻求更多符合中式烹饪文化特点和能够满足实际需求的厨房电器,如消毒柜、蒸箱、烤箱等,并对产品提出了操作方便、节约空间等要求。
 
       老板电器将大吸力的老板油烟机、大火力的老板燃气灶、为中国厨房定制的消毒柜以及蒸箱一同纳入集成油烟机的单品组。根据对中国厨房的烹饪习惯,又将它们分为 “烟灶蒸”、“烟灶消”两种集成方式,满足不同烹饪场景的需求。

 
\
 
(老板集成油烟机)
 
       在产品技术上,老板电器采用集大成设计以及多项专利技术,巧妙结合集成与分体,实现集成与分体功能之间的智能联动。一个分体的运作,能够启动另外一个分体的配合,从而更好的实现集成油烟机的各项“执行”功能,达成“1+1+1>3”的效果 。
 
       以“烟灶蒸”组合为例,老板集成油烟机搭载烟灶蒸联动技术,燃气灶或者蒸箱启动时,烟机能够自动感应,第一时间充分拦截油烟,抽取多余无用的蒸汽。吸油烟机创新采用的左右双向进风设计,在双灶同开时,左右进风口风力全开,高效吸排油烟;只开单灶时,可单开一边进风口,集中风力对付油烟,更省资源更环保、
 
       超强风压,左右劲吸,老板电器推出的行业首款“集成油烟机”,再次重新定义了大吸力,也为吸油烟机行业提出创新的研发思路。
 
       不断颠覆自我,40年始终领先
 
       本届创新大会主要聚焦未来新视点,发现更深入的产品创新价值,探索新时代的创新突破点、技术更新、以及消费新视点,致敬下一轮创新风暴。老板集成油烟此次能够在创新大会摘得“最佳技术创新奖”,更是引起了财经界的关注。
 
       老板集成油烟机,可以说是老板电器近年来推出的极具创新力的又一个产品。目前而言,老板电器作为这项技术的发明者,仍然是厨电行业中唯一一家掌握集成油烟机技术的品牌。
 
       为什么是老板电器?很多人可能会有这个疑问。这就不得不提老板电器在吸油烟机技术上的积累了。老板电器成立于1979年,由吸油烟机起家,至今已有40年。
 
       40年的发展过程中,老板电器似乎每次都能准确地“嗅”到行业变革的方向。从2008年发布第一台大吸力油烟机,到2013年重新提出大吸力的行业标准,再到2017年推出第四代2倍风压吸油烟机,老板电器吸油烟机的每一次技术变革,都推动了行业的发展。

 
\
 
(2019“超越想象”创新大会颁奖现场)
 
       这一次,从消费者的多样化需求中,老板电器发现,集成产品能够更好地解决当前中国厨房的一些难题,集成化、一体化也将成为行业发展一个趋势,于是率先发明老板集成油烟机。这款排烟效果好、节省空间、节能环保、美观时尚的集成产品符合市场趋势,极有可能掀起吸油烟机行业“集成”风潮。
 
       站在“集成”的风口上,老板电器发明的集成油烟机正式启动品牌“集成厨房”之旅,同时也撬开了行业“集成化”关键的一步。未来,老板电器将继续探索行业未来的创新突破点,传承和创新中式烹饪文化精髓,创造中国新厨房,实现人类对厨房生活的一切美好向往。



 
关键词:老板电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