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 Z时代新消费行业报告》正式发布

2019-06-24 21:42:44来源:威易网作者:

6月22日,由微媒控股旗下WeMedia新消费自媒体联盟、新锐新媒体蓝洞新消费及权威媒体鞭牛士(BiaNews)联合举办的2019 Z时代新消费峰会,在北京嘉瑞文化中心盛大举行。会上,WeMedia联合蓝洞新消费、鞭牛士、天风证券及Talking Data共同发布了《2019 Z时代新消费行业报告》。

6月22日,由微媒控股旗下WeMedia新消费自媒体联盟、新锐新媒体蓝洞新消费及权威媒体鞭牛士(BiaNews)联合举办的2019 Z时代新消费峰会,在北京嘉瑞文化中心盛大举行。会上,WeMedia联合蓝洞新消费、鞭牛士、天风证券及Talking Data共同发布了《2019 Z时代新消费行业报告》。

\

 

鞭牛士总编辑冯军全面解读报告内容,系统阐述Z时代下新消费的定义及行业发展现状,梳理Z世代新消费人群画像,以及Z时代下新消费行业发展趋势,针对新技术、新渠道进行深入研究和分析。

《2019 Z时代新消费行业报告》指出,中国的经济已经进入消费驱动的时代,新消费则可以由两个驱动因素来看其定义,即需求端的驱动,以及技术层面的驱动。新消费将重构各行各业,传统消费品将被逐步颠覆,如果不能适应新消费,生意将越来越难做。

以下为《2019 Z时代新消费行业报告》全文展示。

\

\

\

\

\

\

\

\

\

\

\

\

\

\

 

\

\

 

\

\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