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 Z时代 · 新消费力量风云榜正式发布!

2019-06-24 21:38:19来源:威易网作者:

榜单入围企业由专业机构提名或自行通过线上通道进行奖项申报,由百人新消费自媒体联盟评审团以及专业权威机构,以专业独立的评审标准,分别从品牌价值、用户舆论、品牌效益、未来潜力四大维度来进行综合评判,为新消费领域的卓越领航者及相关机构进行表彰。

6月22日,以“新人群、新渠道、新消费”为主题的2019 Z时代新消费峰会在北京嘉瑞文化中心盛大启幕。本次峰会由微媒控股旗下WeMedia新消费自媒体联盟、新锐新媒体蓝洞新消费及权威媒体鞭牛士(BiaNews)联合举办,汇聚了新消费领域知名投资人、行业权威投资研究机构、一线影响力品牌创变大咖及资深媒体人,就新消费行业现况与未来发展趋势,带来最为独到、权威、前沿的数据与深刻观点分享。

\

在大会开幕式中,微媒控股集团总裁童佟发表致辞谈到,Z时代是属于年轻人的时代,这些新人群更倾向于通过社交媒体获得信息、通过种草(内容式广告)进行线上购物,他们带来了全新的消费观、消费理念及消费需求,这也直接促使市场迸发出全新的活力。而作为与时代同步、与未来同行的微媒控股集团,则是在新消费尚未起风时便已深耕于其中。

\

“如今非常多的商业业态变化带来了巨大的经济机会,过去我们为新媒体时代的繁荣贡献了自己的力量,今天也希望能够为新消费行业的繁荣贡献力量。这也是我们这次大会的主题之一,从生存到繁荣。”童佟表示。

\

峰会十余位一线影响力研究机构、品牌创变大咖轮番上阵,就新消费行业做前沿观点分享与形势分析,现场金句不断,引人深思。蓝洞新消费CEO陈中提到,在新消费创业涌动、新消费主义盛行的趋势下,万业重做的机会已来,更多的交流可以碰撞出更多新的思路。“我们想要给大家更多新消费行业趋势的讲解,听听其他新消费品新贵们是怎么做的、是什么看法,会有非常大的收获。”

当商业新风口来临,奔跑于时代前沿的创变者又将开启新一轮的创新竞赛。Z时代新消费峰会组委会致力于发掘行业富有探索精神、独具影响力的创新品牌,期待与行业颠覆者与推动者共同见证Z时代新消费领域的风云变幻。

\




\

大会当日,主办方正式发布2019 Z时代 · 新消费力量风云榜。榜单入围企业由专业机构提名或自行通过线上通道进行奖项申报,由百人新消费自媒体联盟评审团以及专业权威机构,以专业独立的评审标准,分别从品牌价值、用户舆论、品牌效益、未来潜力四大维度来进行综合评判,为新消费领域的卓越领航者及相关机构进行表彰。


 

关键词: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