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易购宣布收购家乐福中国80%股权

2019-06-23 20:10:46来源:威易网 作者:

近日苏宁易购再次对线下优质零售资源发起进攻。6月23日,苏宁易购公告称,公司全资子公司苏宁国际拟出资48亿元收购家乐福中国80%股份。

        继年初收购万达百货之后,近日苏宁易购再次对线下优质零售资源发起进攻。
 
        6月23日,苏宁易购公告称,公司全资子公司苏宁国际拟出资48亿元收购家乐福中国80%股份。本次交易完成后,苏宁易购将成为家乐福中国控股股东,家乐福集团持股比例降至20%。苏宁易购将进一步完善全场景、全品类布局,增强在大快消品类的市场竞争力,为用户带来更场景化、更有价值的购物体验。
 
       苏宁将进一步丰富全场景布局、推进全品类经营发展。苏宁一直致力于构建全场景智慧零售生态系统,实现从线上到线下,从城市到乡镇的全覆盖,为用户搭起随时可见、随时可触的智慧零售场景,满足用户多样化的需求。本次收购家乐福中国,苏宁在锁定国内优质大型综合超市资源的同时,还将加速推进大快消品类扩展与专业化、精细化运营,更为旗下多种业态融合创新带来全新探索。
鱞截瘽)澔)澔)澔)走y踋6鉳棺}4觤5髛4跰|澔)痸+鏽蔳n蔳n蔳n蕑淄镐韼n跨nv+輮矙鄄欅矙鄄灤覨…家电家居、苏宁红孩子、苏宁极物、苏宁金融、苏鲜生生鲜超市、苏宁小店即时配送等丰富业务,都可以与商超业态进行模块化对接,为消费者提供更丰富的商品选择,更场景化的购物体验以及更便捷高效的服务体验,打造门店全新的核心竞争力。苏宁零售体系4亿会员及家乐福中国3000万忠实会员也将形成有效互补,丰富苏宁现有的会员生态,从而提升用户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