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美甲业回归理性!PIKAMINI x M+开启加盟 掀起智能化美甲新风潮

2019-06-21 20:30:19来源:威易网作者:

    6月13日,北京美加美业国际贸易有限公司旗舰品牌PIKAMINI x M+重磅发布招商政策。作为国内高端时尚美甲引领者PIKAPIKA的战略升级品牌,旨在通过以“款式套盒+技术服务+互联网管理”的新业态,为快速发展、恶性竞争的美甲业开辟新径。

       6月13日,北京美加美业国际贸易有限公司旗舰品牌PIKAMINI x M+重磅发布招商政策。作为国内高端时尚美甲引领者PIKAPIKA的战略升级品牌,旨在通过以“款式套盒+技术服务+互联网管理”的新业态,为快速发展、恶性竞争的美甲业开辟新径。

行业震动!朝阳市场再迎新变局

美甲进入中国市场的近二十年蓬勃发展,据统计,截止2017年美甲店已超过37万家,美甲从业人员超过260万人,市场规模突破1200亿元,均以10%-20%的速度增长。

美甲业高速发展的同时,忽略了规范化、科学化、专业化、标准化的约束。产品以次充好、从业人员素质不高、赤裸裸的恶意竞价,使得市场弥漫着“血雨腥风”,一些创业者、门店经营者因为用户缺失、利润摊薄而被迫离场。这个亿万行业的明天在哪?谁又能为这个市场赋能?

PIKAMINI x M+的诞生,是应运而生、顺势而为,是关乎全新产业布局,抢占未来美业发展制高点的重要战略步骤。PIKAMINI x M+秉承“创新、发展、变革、智能、科学、健康”的理念,恰恰是一股无声的力量,推动鱼龙混杂的美甲业朝着“规范化、专业化、标准化”的方向“重新洗牌”。

\

回归理性!PIKAMINI x M+率先出招

走在时尚、潮流前沿的资深美业人张镁曦,通过多年实战,敏锐洞悉国内市场的短板,清醒认识到发展的难点和痛点,凭借对“美甲”的深刻理解,凭借多年的经验,凭借对时尚的精确定位,精炼总结一系列经营管理方法。立足国内市场,她理性思考着美业产业链,果敢对产业链做优化、整合,率先迈出开拓性的一步,创造性的为同时满足B端和C端用户需求提供有效的解决方案,开启了美甲3.0时代。

瞄准发展!“智能化”引领美甲业踏上新征途

“智能化”的PIKAMINI x M+为美甲业注入新风。率先以积极的态度拥抱“互联网+”,通过以“互联网管理”为连接点对传统门店经营管理破题。PIKAMINI x M+自主研发的APP,就是本着让美业轻松实现智能化、数字化运营的初心,帮助门店切实解决难题,快速塑造品牌。

PIKAMINI x M+将首个版本APP瞄准B端用户,直接打通员工管理、客户管理、订单管理、财务管理、数据统计、拓客管理等多个环节,突破传统运营中各环节的壁垒,完成一次应运而生的进阶。

站在美业发展的风口,变与不变的求索,困与脱困的反思。PIKAMINI x M+带给美业的反思,唤醒业内重拾创业的初心,只有率先转型才能谋发展,只有转变观念才能促升级。PIKAMINI x M+已经成为美甲业颠覆性变革的突破口,通过PIKAMINI x M+将更有利于极大程度发挥门店的优势,提升服务质量,实现小店规模化、店铺品牌化、品牌连锁化、连锁盈利化、盈利持续化。

关键词:美甲PIKAMINIx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