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赋能 PIKAMINI x M+打造智能化美甲模式

2019-06-21 20:23:42来源:威易网作者:

    从2015年到2018年,国内美甲店由30万家增长至37万家,美甲从业人员从200万人发展为260余万人。千亿规模市场在快速崛起时期呈现无限潜力,带来发展新动能,为创投者铺设广阔道路。

      从2015年到2018年,国内美甲店由30万家增长至37万家,美甲从业人员从200万人发展为260余万人。千亿规模市场在快速崛起时期呈现无限潜力,带来发展新动能,为创投者铺设广阔道路。

管理“小门店” 时间都去哪儿了

记者走访发现,不少成功美甲老板都有几个共同点:第一,抓住机遇。近几年,美甲市场保持持续增长,势头良好,互联网的介入,更为传统行业提供了更多可能性。第二,专注。美甲店始终服务于消费者,任何经营者都未有过偏移。第三,围绕客户真实需求。美甲店所做的款式、美甲师所学的技术、店内配备的货品都围绕市场爆款、流行元素,尽最大努力了解客户需求、满足客户需求。

美甲看似是“小门店”,实则是“大生意”。一旦进入快速发展期,经营管理中暴露的显示问题便使得门店的处境举步维艰。那么,老板的时间都去哪儿了?

员工招聘难,员工技术水平跟不上流行趋势;店内纸质单据凌乱,账目混乱;货品渠道不稳定,货品积压,货品成本变动;新客户难拓展,老客户难维系......各个环节都或多或少遇到难题。这种情况下,老板每天被琐事缠身,很难集中精力筹划发展,久而久之小店很难规模化,店铺无法品牌化,品牌无法连锁化,连锁无法盈利化,盈利无法持久化。

“软”“硬”兼施 升级美甲店核心竞争力

上周,一则消息震动国内美甲业。国内高端时尚美甲引领者PIKAPIKA的战略升级品牌PIKAMINI x M+重磅发布招商政策,并首次全面阐述了以“款式套盒+技术服务+互联网管理”为主要内容的“智能化美甲”新业态构思。作为其中重要组成部分,PIKAMINI x M+针对行业发展难点和痛点,“量体裁衣”地定制化开发APP,并命名美业掌柜(以下统称:美业掌柜),旨在帮助门店解决运营管理中的难题,快速塑造品牌,轻松实现美甲门店的数据化管理和互联网化运营。

PIKAMINI x M+首次突破百年来美甲业单向服务消费者的固有模式,致力于为B端省事、C端省时提供双向解决方案。美业掌柜的研发,战略性将目光聚焦在B端,配合公司决策实施,采取下沉方式,面向小城市提供可复制的运营模式,既有助于破除难题,又能够为美甲经营者提供规范化、专业化、标准化的智能美甲平台,为创业者开创新事业,帮传统经营者转型升级。

灵活扩展 “美业掌柜”多并行是关键

“互联网+美甲”的时代,时间是资源,时间是金钱,时间是最不可以被浪费的成本。PIKAMINI x M+率先用积极的态度拥抱“互联网+”,充分考虑“时间”问题,率先迈出革新一步,颠覆性打破门店发展的诸多门槛,打通制约发展的诸多环节,让管理与运营并行,让数据与任务并行,让传统与智能并行,让系统与流程并行,让专业与标准并行。

通过使用美业掌柜APP,美甲老板、门店经营者可以做到一机在手,一目了然,一店统管。据悉,PIKAMINI x M+年内有望推出适合C端的新版本,届时可以接入更多C端用户,让顾客享受“简化美甲操作、节省用户时间、享受美丽品质”的新时代。

关键词:PIKAMINIx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