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ul App:领更多优秀青年,感知传统文化

2019-06-21 16:41:44来源:威易网作者:

青年的脉搏多变,Soul是很少的能摸准的那一个。它一直有选择地、坚持做对的事情。

       青年的脉搏多变,Soul是很少的能摸准的那一个。它一直有选择地、坚持做对的事情。
 
       这家近两年崛起的社交网络平台,可以说十分特立独行。Soul罕见地第一个在行业里喊出了”智能社交“的口号,用AI来配对并且是基于性格的匹配维度,不看脸,也非LBS。
 
       Soul 许多做法在行业里显得 “叛逆”。不像很多新生的社交App“为了酷而酷”,或者满屏的荷尔蒙,而是引导平台青年用户去寻找一些内在的、属于精神层面的兴趣,甚至是“古老的东西”。比如Soul 最近在App中抽选一部分青年并赠票,参加中国首次以瓷文化为核心的 “时间的光辉·瓷生物乐园”全息沉浸式艺术特展。
 
       “时间的光辉·瓷生物乐园”由新华网和瓷器之乡景德镇市政府联合主办,早在6月5日已在北京华熙Live·五棵松上拉开帷幕,它最特别的地方,是将中国古老文化和历史的代表瓷器,与数字化科技和时尚结合起来。

 
 
       看看这些来自现场的图片,全息显示,沉浸式观览,强调与观众互动的数字化科技,整个特展将瓷器拟人化,高岭崖、南海礁、青花谷、彩雨林、龙珠阁分别代表五个瑞兽GAO、HAI、HUA、YU、LONG的居所,以虚拟的全新IP形象来打造一个足够逼着的瓷生物世界,描述了它们来到人世间的历程和神奇故事。
 
       参观特展的过程,美轮美奂大饱眼福之外,也能顺便了解瓷器的历史,流派,特性,甚至制造工艺。Soul 组织起这次活动,可以说充分反映这家社交平台与众不同的地方:他们引导崇尚精神上的“复古”,并且肯定文化和兴趣内核的价值,而外在的观感,整个App产品设计和用户又非常年轻和时尚。
 
       如果你是一名Soul的资深用户,不难经常会发现,古筝、水墨画、京剧...... 经常出现在内容广场,Soul里的年轻人有许多热衷传统文化,而整个App目前拥有超过十万条国粹艺术的内容展示。这些有才情的年轻人,不仅影响着身边的人,也在像Soul 这样的社交网络平台扩散着传统文化的影响力,让新一代感受到了古老器物别具一格的魅力。
 
       在众多社交网络平台中,Soul是少有的给国粹艺术、传统文化最好的支持优先级。在Soul,优质的才艺展示往往能够登上曝光度最高的位置——置顶位;许多内容,经过关键词筛选后进入相应的特定内容标签下,方便被更多用户检索到。临到传统节日,Soul 站内会有满满的节日氛围,不仅仅有各种类型UGC内容,官方也会组织相关活动。
 
       Soul 这一切的努力在这个浮躁的商业社会尤其难得。Soul作为新一代社交平台,2018年被多家机构评为95后最受欢迎的社交App,可以说Soul 背后有无数洁白如纸的年轻人,他们的价值观决定了社会的未来。而只有精神层面的复兴,才有国家的复兴,Soul 努力带给更多青年传统文化的底蕴,让这家社交网络赢得了越来越多人的赞赏,正面、善意的交流氛围形成,Soul 的发展也充满了后劲。



 
关键词:Soul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