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上云热线“96196”正式发布 助推传统企业数字化智能化转型

2019-06-21 15:46:57来源:威易网作者:

6月19日下午,“云智中国•百度智能云ABC助力产业智能化升级”大会在西安召开,现场来自云计算和人工智能等行业的上千名技术专家和企业代表齐聚于此,共同探讨、构建智能产业生态。

       6月19日下午,“云智中国•百度智能云ABC助力产业智能化升级”大会在西安召开,现场来自云计算和人工智能等行业的上千名技术专家和企业代表齐聚于此,共同探讨、构建智能产业生态。会上,陕西上云热线96196短号正式发布。
 
       为了全面落实国家关于企业上云的工作部署,积极响应“中国制造2025”、“互联网+”行动计划,持续推进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智能制造在陕西的融合落地,助力产业智能化升级。经工业和信息化部批准,陕西上云热线96196短号已经成功获批,预计到今年8月正式上线运行。



 
\
 
陕西上云热线“96196”发布仪式
 
       百度智能云渠道与生态总经理吴凯立、陕西省互联网协会秘书长程立新、西安市高新技术企业协会秘书长贾晓艳、西安市电子商务协会会长赵其森、西安市中小企业协会会长刘钊、南山会会长韩召宁、天互数据总经理李亚娜等领导和嘉宾共同见证96196上云热线的正式发布。
 
       陕西上云热线将以96196作为统一服务号码,向公众用户提供专业顾问式一对一的上云咨询服务。正式上线运行后,将有力支持西部企业上云,推动传统企业数字化转型,助力产业智能化升级。用户直接拨打短号码96196,将可以享受到更多“私人定制”化的上云咨询服务。
 
\
 
云智中国百度智能云ABC助力产业智能化升级大会现场



 

关键词:陕西上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