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州笔电性价比让你怀疑人生,智能门锁C1玩转单品爆品

2019-06-19 21:37:00来源:威易网作者:

神舟电脑一向以“价格屠夫”著称,当年在PC领域就是横遭底端品牌电脑市场,如今又在游戏PC领域发力。笔记本电脑以以“更轻、更薄、更强”为卖点,正如吴海军说的那样“市场上不要和神舟讲性价比,神舟让你怀疑人生!”

神舟精盾U系列笔记本电脑

6月13日,神舟电脑在北京宝格丽酒店召开“内外倾心轻薄无限 2019神舟电脑新品发布会”,发布了精盾U系列商务本。

精盾U系列最大的特点就是轻薄,全系采用铝镁合金材质,重量轻至1.16KG,比市面主流机型轻28%;机身最厚处只有16.8mm,比市面主流机型薄11%,对于经常需要携带笔记本出行的商务人士来说具备极大的吸引力。

采用极窄边框设计,宽度只有4mm,屏占比高达86%,屏幕采用14英寸IPS屏,显示出色,视觉体验非常震撼。

商务本续航非常关键,精盾U系列可以实现10小时超长续航,轻松满足一整天的办公需求。并且支持快充,40分可充电40%以上,满足4小时视频播放的使用场景,商务人士可以在候机的时候快速补充机身电量。此外,该机还配备了一个Type-C接口,支持给手机快速充电,可以说是非常贴心了。

\

性能方面,精盾U系列采用了Intel第八代酷睿处理器,最高可选i7-8565U。同时采用了TDP 25W满血版MX250独立显卡,图像处理能力非常出色。

为保证有效散热,底部设置面积极大的开孔,高达3252平方毫米,能保证充足的通风,带来高效散热。

精盾U系列还配备了非常齐全的接口,包括机身左侧的锁孔、RJ45、USB 2.0、USB 3.1和3.5mm音频口,机身右侧则分别是电源、HDMI、USB 3.1和Type-C接口,对于商务人士来说非常友好,使用方便。

精盾U系列还内置了Control Center,用户可以进行自定义设置 ,比如散热模式、电源模式、显示屏模式等,方便对应不同的使用场景,获取更好的使用体验。

售价方面,最高配精盾U47T1采用了i7-8565U、8GB DDR4、1TB PCIe SSD、MX250,售价只要4999元,极具性价比,神舟也非常自信的在现场放出了同档位的其他友商笔记本售价对比,优势巨大。

精盾U45A1配备i5-8265U、8GB DDR4、512GB PCIe SSD、MX250,售价只要3999元。

精盾U43配备奔腾5405U、8GB内存、256GB PCIe SSD、MX250,售价只需2999元。

三款精盾U新品均在京东首发,其中精盾U43E1即日起至6月17日预约,6月18日开放抢购;精盾U45A1目前已在京东现货抢购中;而精盾U47T1则将与6月18日起,在京东开启预售。

威评:神舟电脑一向以“价格屠夫”著称,当年在PC领域就是横遭底端品牌电脑市场,如今又在游戏PC领域发力。笔记本电脑以以“更轻、更薄、更强”为卖点,正如吴海军说的那样“市场上不要和神舟讲性价比,神舟让你怀疑人生!”

Arctis 1游戏耳机

近日,外设厂商赛睿发布Arctis 1全平台兼容有线游戏耳机,采用可拆卸式麦克风和简洁低调的外观,让你无论身处何处,都能享受到Arctis寒冰系列耳机带来的出色体验。赛睿Arctis 1是一款全平台兼容的耳机,适用于PC、PS4、XBOX,以及Switch、智能手机等移动设备。

作为一款全平台游戏耳机,Arctis寒冰1秉承“随时随地游戏”的设计理念,采用极简与轻量化设计语言。耳机在外观方面与大家熟悉的Arctis RAW基本无异,升级不锈钢金属伸缩头梁,坚固耐用;耳罩方面升级AirWeave织物材质,拥有良好的排汗与透气性能;而麦克风可拆卸设定也极大程度方便了携带与户外使用。

\

配置方面,Arctis寒冰1采用了和寒冰3、5、7相同的赛睿高品质发声单元,可带来出色的游戏声音细节,听声辩位,帮助玩家更快锁定敌人,掌握游戏主权。

Arctis寒冰1使用了经Discord认证的ClearCast麦克风,其设计灵感源自航空母舰;采用双向拾音设计,提供噪音消除能力,它也可以在携带时拆卸下来。在耳罩下方集成控制功能,可快速开启或关闭麦克风,或通过耳罩旋钮调节音量。

赛睿Arctis 1耳机采用有线设计,线材长度为3m;耳机采用3.5mm接口,售价为49.99美元(约合人民币345元)。

威评:游戏市场真的非常巨大,不但有游戏键盘、游戏鼠标、游戏手机,还有游戏耳机。赛睿Arctis寒冰系列游戏耳机自2017年诞生,迅速成为游戏耳机市场成长最快的品牌。

智能门锁C1

6月5日,创米科技在北京举办的“创米小白2019发展战略暨新品发布会”上,正式推出创米小白智能门锁C1,以及智能猫眼门铃、室外摄像机等一系列入户安全及相关产品。

创米智能门锁C1机身采用高强度锌铝合金一体压铸成型,这款智能门锁目前有太空灰和皓月银两种颜色可选,适用于大多数家居场景,同时广泛兼容王力、霸王、小帅等特殊锁体,适用于木门、防盗门。其机身采用高强度锌铝合金一体压铸成型,并且结构坚固耐用,更具耐磨防刮性能。

创米小白智能门锁C1目前可支持指纹开锁、手机蓝牙开锁、密码开锁、远程动态密码开锁和钥匙开锁五种开锁方式。通过采用当下主流的指纹算法技术,创米小白智能门锁C1能够捕捉到人体微小的指纹特征,提升对于如湿手指指纹、老人残缺指纹、小孩平滑指纹等特殊指纹的识别通过率。

续航部分,以8节电池一天开门10次测算,这款智能门锁的工作时间可以保证一年以上。此外,为了方便用户提前更换电池,当门锁电量低于20%时,每次开门会收到低电量语音提示和报警红灯。

在“安全性”上,创米智能门锁C1采用活体生物识别技术,针对贴膜攻击等非法开启手段进行算法优化,拒绝假指纹开门;此外,特殊的电磁防护设计还降低了电磁辐射的影响,保障门锁遭受特斯拉线圈、大功率对讲机的电磁攻击时不会造成误开门现象。另外,在智能锁产品同质化越来越严重的背景下,创米本次发布的智能锁将军用防弹玻璃应用于智能锁触摸面板上。

售价方面,创米小白智能门锁C1售价为1099元,并且自今日上线开始,前三天预定的消费者还将享受优惠活动。

威评:创米也是小米生态链的公司之一,随着智能家居产品为我们的生活带来更大的便捷,越来越多的产品上线。智能插座、米家云台、万能遥控器等产品让创米获得了数百万的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