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618成最强推手,英特尔上演王者归来

2019-06-18 16:36:27来源:威易网作者:

京东618终于迎来了今天的终极狂欢日,历时半个月,各大品牌也将在今天进行终极一战。

       京东618终于迎来了今天的终极狂欢日,历时半个月,各大品牌也将在今天进行终极一战。最终成绩如何,每个人都在翘首以盼。对于京东来说,每年的京东618都是为品牌与消费者之间搭起一座互惠互利的桥梁,根据京东发布的618“疯狂2小时”战报数据显示,笔记本品类仅在10分钟,便突破了成交额5亿大关,也进一步证实京东在PC领域强大的运营能力。
 
       京东携手英特尔,升级消费市场
 
       众所周知,随着科技进步和人们生活习惯的变化,在PC领域来说,线下传统渠道受到了极大的冲击,自2019年起将以每年0.4%的速度持续衰竭。作为PC设备及零件制造商,英特尔展现了什么叫做“姜是老的辣”,在大环境不利的情况下,通过深耕用户心理,开拓新的细分市场,找到了以最快的速度突破行业瓶颈开辟市场的方式。好方式还需要好搭档,对于英特尔来说,拥有智能化大数据后台的实力电商平台京东,必然成为英特尔的首选。
 
       一贯秉承“以用户为中心”的京东,依靠大数据后台,能够为英特尔提供广大消费者的购物偏好,对用户的需求做出精准的预判。以反向定制为新模式理念的京东可以用庞大的数据,为英特尔提供其不断升级和改革产品的依据,在京东的支持下,因特尔完成了产品升级的转型,也真正实现了电商+IT制造的合作新模式。
 
       在京东助力下的英特尔,今年的京东618英特尔以王者的姿态收获了不俗的成绩,连续多日占据CPU单品销售榜冠亚军,并且在6月16日独揽了CPU单品销售额当日榜单的全部5个名额。

 
\
 
       线上线下齐发力,京东助力英特尔再创新高
 
       作为强有力的品牌推手,京东在线上可以说给了英特尔豪华级的品牌支持。先是在英特尔品牌日当天,京东不仅推出了3大趣味玩法建立了英特尔与消费者之间亲密互动的关系,更是为英特尔建立了上亿的品牌曝光量,就这一天,英特尔电脑整体销量仅用时15分钟便已经破亿。

 
\

 
       除了线上部分,京东还运用移动端和PC端的流量资源以及开展各类赛事,整合其线上和线下的业务板块,例如:京东成立的游戏泛娱乐产业联盟,京东特别邀请英特尔参与扶持和培育游戏品牌及相关产业,随后展开全国范围内的赛事,让英特尔的品牌曝光量无限放大,成功助力英特尔在中国市场脱颖而出,成为品牌广告营销的佼佼者。
 
       京东618应进入最后的冲刺阶段,在这一盛况下,各大品牌都将全力出击为了最后的辉煌和成绩。许多品牌纷纷亮出大招,90%以上的品牌发布了最新产品。本次京东618已经覆盖了7.5亿消费者,在这样庞大的消费基数上,英特尔如何利用京东平台把握住机会,抓住更多用户的心,我们将拭目以待!



 
关键词:京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