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vivo合力, iQOO苏格拉宁联名款618卖爆了!

2019-06-18 16:20:27来源:威易网作者:

618正在如火如荼进行中,作为年中购物狂欢节点,手机产品自然也是剁手党们重点关注的焦点,苹果、华为、小米、荣耀等品牌热销的同时,一款手机界的黑马产品...

       618正在如火如荼进行中,作为年中购物狂欢节点,手机产品自然也是剁手党们重点关注的焦点,苹果、华为、小米、荣耀等品牌热销的同时,一款手机界的黑马产品,在竞争激烈的手机市场脱颖而出,开售当天就拔得头筹,这款产品还是特殊的联名款。
 
       苏宁和vivo在今年618期间,联手打造出iQOO苏格拉宁联名款产品。iQOO作为今年vivo新推出的子品牌,主打“生而强悍”的电竞游戏性能,而苏格拉宁则是苏宁的吉祥物小狮子,近来也是非常有人气,先后与江小白、雀巢、三星、荣耀等大牌推出联名款产品,此次苏格拉宁遇上iQOO,取得了更加瞩目的成绩。
 
       6月16日,iQOO苏格拉宁联名款产品正式开售当天,瞬间斩获苏宁手机2500-3500元价位段销量&销售额双料冠军,真正的一经开售就成为了人气爆款,要知道目前正值618期间,各个品牌各个单品竞争尤其激烈,iQOO苏格拉宁联名款能在如此激烈的条件下夺得双料冠军,实属不易。

 
\
 
       为何这样一款联名产品能够在618爆卖?首先自然离不开苏宁和vivo的好渠道加上好产品,实力本身足够硬核。
 
       iQOO手机搭载高通骁龙855芯片,拥有最高12GB超大运存搭配256GB超大存储,4000mAh超大电池,44W极速闪充等各项强悍性能。此次与苏格拉宁联名版,不仅产品性能够硬,外观也更加惊艳,黄色的苏格拉宁小狮子,搭配黑色的iQOO,看起来非常酷炫,适合年轻人的消费潮流。

 
 
       与此同时,实力硬核的产品,加上苏宁强大的线上线下双线渠道优势,助推iQOO苏格拉宁联名款迅速走红,成为618的爆款。苏宁不仅在线上平台,拥有多产业协同资源,流量入口更大,同时在线下渠道更是独家优势,遍布全国各级消费市场的上万家苏宁门店,可以将一款产品迅速推广,触达到全国各地的消费人群,不管是在品牌曝光还是在产品销售上,都能快速覆盖。
 
       从此次iQOO苏格拉宁联名款的火爆上市,再结合近期苏宁吉祥物苏格拉宁集中联合江小白、雀巢、荣耀等品牌,不难看出苏宁正在强势孵化爆款IP,通过线上线下双线渠道,以及超品日、超新星平台营销产品,再加上独家的体育资源、文创资源优势,打造网红IP赋能品牌方,真正帮助品牌商一起推出网红爆款产品,同时也为消费者,带来更多的符合消费者需求的C2M定制化产品。
 
       618年中大促已经全面爆发,iQOO苏格拉宁联名款这一手机界的黑马,最终能在618的拥挤赛道上,跑出怎样的成绩,值得期待。无论如何,这样一款性能硬核、颜值在线的手机,的确值得入手。



 
关键词:苏宁viv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