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视新功能内测 可拍30秒视频分享到朋友圈

2019-06-12 11:50:22来源:威易网作者:

 近日,微视内测发布30秒朋友圈视频的能力。用户在获取到内测资格后,可用微视发视频同步到朋友圈,时长最高可达30秒。

        近日,微视内测发布30秒朋友圈视频的能力。用户在获取到内测资格后,可用微视发视频同步到朋友圈,时长最高可达30秒。
 
       目前可通过三种方式获得微视30秒朋友圈视频内测资格。用户可以在微视中刷到经纪人小微发布的特定视频解锁内测资格,点击“立即获得30秒内测资格”的标签,即可获得发布30秒朋友圈视频的内测资格;也可以直接在微视搜索框搜索关键词“30秒”或者“30s”,找到解锁内测资格的视频,获得发布30秒朋友圈视频的体验机会;此外,已获得内测资格的用户可将特定视频链接通过微信、QQ分享给其他好友,其他好友在分享的视频中同样也可获得内测资格。


 
\
 
 
       获得内测资格后,用户在微视发布界面勾选“同步到朋友圈(最长可发布30秒)”按钮,即可将最长30秒的视频同步到朋友圈。视频时长超过30秒时,可在发布页面点击“编辑”节选30秒以内的视频;如果视频不足30秒,则可直接完整同步至朋友圈。此外,如果想把已经发布过的视频同步到朋友圈,用户可以在微视个人主页打开已发布视频,在左下角点击“同步到朋友圈”即可。

 

 
 
       伴随30秒朋友圈视频的内测,微视还上线了多款照片、视频模板,包括“【自拍】萌萌哒”、“【旅行】时光旅行”、 “【萌宠】萌宠大乱斗”等多个主题,供用户选择不同模板上传照片、视频,生成精彩视频。
 
       专家分析,微视不断在短视频领域的持续发力,开辟出了更多新的工具和玩法,让创作者的门槛更低、热情更高,也让用户的浏览体验更好、互动更强。



 
 
关键词:微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