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云QingCloud发布跨境电商解决方案 打造电商出海黑科技

2019-06-11 16:52:46来源:威易网作者:

企业级全栈云ICT服务商青云QingCloud日前宣布推出跨境电商解决方案,贴合跨境电商行业需求,量身定制安全、便捷、弹性的店铺运营解决方案。凭借该解决方案,青云QingCloud将帮助跨境电商从容面对业务高峰和安全威胁,实现多平台、多店铺、多人员管理运营

企业级全栈云ICT服务商青云QingCloud日前宣布推出跨境电商解决方案,贴合跨境电商行业需求,量身定制安全、便捷、弹性的店铺运营解决方案。凭借该解决方案,青云QingCloud将帮助跨境电商从容面对业务高峰和安全威胁,实现多平台、多店铺、多人员管理运营,打造跨境电商出海黑科技。

随着中国全球品牌的崛起,传统出口正在被跨境电商迭代。近两年,中国跨境电商异军突起,已经开始成为国际贸易中极具竞争力的新业态和新模式。然而,随着全方位、深层次业务的展开,昂贵的海外专线、受限的跨境网络和硬件资源的浪费问题日益突出。推动跨境电商以更优质、更便捷和更高性价比的方式出海显得尤为重要。

青云QingCloud此次推出的跨境电商解决方案,能够提供安全稳定的网络、高速稳定的出口带宽、专有海外加速,能够支持跨境电商稳定、安全、便捷的跨平台运营多账号。主要有以下特性:

  • 安全稳定的网络:青云QingCloud提供的高性能、强安全的云主机,轻松应对业务高峰和安全威胁。此外,亚太2区 提供 10+ 线动态 BGP 国际线路出口带宽,随时获得最优网络连接质量,实现电商平台稳定运营不卡顿。
  • 访问体验优化:通过光格网络SD-WAN连接亚太区网络,实现本地——海外运营推广一体化。
  • 带宽动态弹性:青云QingCloud弹性公网EIP支持灵活的计费策略,可按流量计费或按带宽计费。同时用户还可以通过自动伸缩的功能,根据实际业务流量动态调整带宽阈值,实现成本的有效优化。
  • 实现多人运营:青云QingCloud提供的云账号多人同时登陆能力,满足不同职能的多人同时运营。
  • 管理便捷安全:青云QingCloud提供的跨境电商专用管理系统具有完善的后台管理功能、权限分配机制和账号机权限管理,完美实现多店铺管理及账号安全机制。

作为全球技术领先的全栈云ICT服务商,青云QingCloud一直致力于深耕行业,通过深挖行业痛点来制定贴近行业需求和场景的解决方案,这与青云QingCloud大量的行业实践密不可分。在跨境电商方面,青云QingCloud正在服务于有棵树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杭州子不语、广州闻商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等知名的跨境电商企业用户。

未来,青云QingCloud将以更多实践为基础,推进跨境电商解决方案的迭代,为跨境电商用户提供一站式的服务,最终与用户和合作伙伴一起推动中国全球品牌的崛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