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厨房高能玩家”空降地铁站,这个营销玩法很新颖!

2019-06-11 16:40:24来源:威易网作者:

 快节奏生活逐渐压缩了人们日常的喜怒哀乐和酸甜苦辣,大多数人在焦躁不安中透支着青春。一碗落胃的汤,也许就是慰藉身体跟心灵的灵药。

       “有多久没有自己煮过饭了?”
 
       “有多久没跟家人朋友坐下来好好吃一顿饭了?”
 
       “天天靠外卖喂养,这样的生活还要持续多久?”
 
       快节奏生活逐渐压缩了人们日常的喜怒哀乐和酸甜苦辣,大多数人在焦躁不安中透支着青春。一碗落胃的汤,也许就是慰藉身体跟心灵的灵药。近期,高端厨电品牌老板电器在地铁站投放了一系列的海报广告,携手八大菜系宗师打造中国新厨房,让烹饪更简单更多元更有趣,让每个人都能成为厨房里的高能玩家,享受到烹饪的愉悦,满足内心对厨房生活的美好向往。
 
       塑造厨房高能玩家的形象
 
       老板电器近期地铁站投放的系列海报广告中,主角是徽、闽、鲁、浙、湘、淮扬、粤、川等八大菜系的宗师,他们一改过去传统大厨形象,身着唐装,把中式烹饪的一招一式带到了消费者眼前,成为厨房里的高能玩家。

 
\
 
       宗师们这一“玩”,从厨房“玩”到了地铁站,也把中式文化带到了生活中。“够辣才够香,大吸力烟机真得装”、“关上是台面,打开是蒸箱,美味还是‘蒸’的香”、“文武双全鲜美味,唯有蒸烤得精髓”等等,对中式厨房的研究,是老板电器一直以来的坚守,这是品牌对专业的极致追求,也是对万千家庭的责任。

 
\
 
       海报形象地呈现了菜系宗师作为厨房高能玩家的使用场景,以及他们表现出来的一种逍遥自在、游刃有余的厨房状态。
 
       触动目标人群的情感共鸣
 
       老板电器对年轻消费者需求的精准洞察,是业内公认的典范。在多年与年轻人的互动中,老板电器发现,他们即便领着固定的工资,对生活也不将就;上班时间固定,会希望培养更丰富且可触达的业余寄托;工作压力大,复杂繁琐的生活日常,使得他们希望一切都更简化。
 
       他们推崇精致和多元的生活方式,也不再将下厨当成一项必须完成的任务,更多的是满足内心的“小骚动”,如炫耀、表达爱、释放压力等。他们渴望更简单的烹饪过程,并且在这个过程中能享受到愉悦。

 
\
 
       老板电器的地铁海报中,菜系宗师表现出的逍遥自在、游刃有余的厨房状态,各种智能厨电,都是目标消费群体对理想烹饪生活的追求,能够引起他们的情感共鸣。通过海报中的厨电产品,即使是厨房小白,也能够简单快速地做出丰盛的、色香味俱全的饭菜,满足自己对品质生活的追求,还能炫一下厨艺、秀一把“恩爱”。
 
       彰显专注中国厨房的情怀
 
       邀请八大菜系宗师玩转厨房,触动目标消费人群的情感共鸣,老板电器实现的不止是品牌营销的目的。通过八大菜系宗师的“代言”,老板电器还传递了企业创立40年来,专注中国厨房、更懂中式烹饪的情怀,用现代科技手段推动国人烹饪生活变革,让烹饪更简单更有乐趣,还原厨房里的人情味,实现人类对厨房生活的一切美好向往。
 
       40年来,老板电器还一直将传承和发展中国传统烹饪文化视为己任。去年正式将蒸箱确立为企业发展的第二大品类,发起成立中国蒸文化研究院,致于于将蒸箱打造成中国厨房的“第二中心”。今年以来,已举办“蒸味·中国”寻味十城发布会,大力推广普及蒸箱品类和中国蒸文化。

 
 
       此次投放地铁海报,邀请八大菜系宗师从厨房走到公众面前,是老板电器对中国厨师的一种尊重,也是传承中国传统烹饪文化的又一动作。近期,老板电器还在举办线上线下的#厨房里的高能玩家#活动,线上活动主要围绕年轻人的下厨难题开展,线下活动则将携手厨房高能玩家挑战者雷佳音于6月15日在上海黄浦区南京东路587号世纪广场上演蒸“好戏”,与八大菜系宗师一起挑战100分钟蒸制100道菜品。



 
关键词:老板电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