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家电审美,三星冰箱走在时尚家居前列

2019-06-06 12:07:35来源:威易网作者:

    改革开放40多年来,人们的生活水准逐日提高,随之匹配的是,人们对于日常消费品以及家居家电的要求也在提高,所以,生产企业如果没有意识并满足到这个变化,可以说是寸步难行的,三星冰箱洞悉到消费者的这个需求,不断打磨新产品。

     改革开放40多年来,人们的生活水准逐日提高,随之匹配的是,人们对于日常消费品以及家居家电的要求也在提高,所以,生产企业如果没有意识并满足到这个变化,可以说是寸步难行的,三星冰箱洞悉到消费者的这个需求,不断打磨新产品。

曾几何时,人们要想储存更多的东西,就要买尺寸更大的,尺寸体积与容量大致成正比关系。但是一个矛盾在于,冰箱的尺寸体积变大了,也极大占用家庭空间,造成厨房的拥挤。从目前三星灵动·超空间系列冰箱来看,它一次性的解决了这个矛盾,与传统冰箱不同的是,它拥有642L超大容量,通过高效隔热材料的运用,相对传统隔热层其内壁更薄,得以实现同等外观,更大容量,与市场同类型的冰箱产品相比,多出超70L的容积,相当于多出一台小冰箱的容量。

这其实类似与智能手机向全面屏与窄边框的进化——在同等面积不变的情况下,通过缩小边框占比,得到更大的屏面积与更高视野。而三星冰箱通过有效降低门体和机身的内壁厚度,带来更大的可使用空间,实现更大容量的储物需求。

\

三星灵动·超空间冰箱惊喜亮相广州品鉴会现场

冰箱也需要契合家居审美

而从设计上来看,三星灵动·超空间冰箱也有独到的审美趣味与设计。它整体采用了扁平化设计与一体式简洁外观——比如隐藏式把手,并且内置显示屏,配以哑光金属面板,低调内敛但又不失优雅,而极简一体化设计的硬朗线条勾勒出冰箱的高端大气,它没有冗余的装饰设计,整体视觉感官清爽利落,使冰箱看起来更加简洁大方,无论是放入厨房,亦或是摆放在客厅,都能与整体家居协调统一,一扫视觉上的沉闷。

\

某种程度上,三星的这种一体化外观设计彰显了三星的生产制造与工艺水平。

从另一个角度来看,冰箱本身是家居中的重要摆放物件,它的美观与否,影响整体的家居品味,这里体验出三星的超前设计思路。而随着收入的提升,人们越来越崇尚个性化与审美品位,在家居环境上希望通过个性化的产品设计体现自己的审美情趣和生活追求。既有前瞻的功能性设计,同时兼备工艺设计的三星灵动·超空间冰箱或许会成为很多家庭家居升级换代中很好的一个选择。

三星新品冰箱在高保鲜核心能力上毋庸置疑

冰箱的核心能力是保鲜,这是毋庸置疑的。而随着人们对品质生活的需求越高,冰箱"食材保鲜能力"的核心地位越发凸显。从笔者现场的体验来看,它在冰箱保鲜设计方面颇为精细化。

三星灵动·超空间冰箱搭载金属匀冷和干湿分储技术,可以说将保鲜能力全面升级。在过去,家里冰箱因为食材太多而缺乏分储区间,往往存在的串味问题和卫生问题,三星灵动·超空间冰箱通过对开三门的设计帮助冰箱形成冷藏、冷冻、变温室三个温区。

干湿分储技术的应用更是在灵活应用空间的同时,为不同种类的食材提供了适宜的储存环境,提供了专业的食物储存方案。对于追求食物鲜度与原汁原味的用户人来说,这其实是解决了在"吃"上的一大痛点。

创新技术驱动高端品质 ,依然是不二法门

三星在容量、设计、保鲜等层面做到极致,背后的关键其实是创新技术的加持。从这样一款冰箱的身上,我们也可以看到三星在技术与设计上结合运用的巧思。

在中产阶级愈加庞大的今天,如何通过技术创新来匹配到不断升级的消费者需求,很大程度上影响着冰箱产品下一阶段的产品竞争力。

从三星灵动·超空间冰箱新品来看,其在流行设计、保鲜与超大容量层面持续精进,并在技术创新、体验、审美与品质方面有更深层的突破,将冰箱的属性从单纯的高端硬件提升到了高端的生活方式,从这个意义上说,三星灵动·超空间冰箱可能会引领下一轮设计与功能性风潮。

消费者关注的可能不是整个时代的产业是否升级,而是最贴近生活的日常使用是否便捷,三星冰箱为都市生活带来极大便捷,节省了生活空间,并且重新定义着这个冰箱行业的走向。

关键词:三星冰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