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fication推出币安链标准代币 增强处理速度和流动性

2019-06-04 14:51:59来源:威易网作者:

据Unification官方消息,Unification将在币安链(BEP-2)上推出符合双代币标准的UND。联合推出BEP-2代币标准,对币安和Unification来说都是重要一步...

       据Unification官方消息,Unification将在币安链(BEP-2)上推出符合双代币标准的UND。联合推出BEP-2代币标准,对币安和Unification来说都是重要一步,这将为那些希望积攒UND的用户提供更快的处理速度和流动性。
 
       BEP-2 UND的推出,意味着用户可能享受到UND上线币安链带来的红利。
 
       在UND之前,已经有不少项目的代币在币安链上发行,且伴随着代币价格的大幅上涨。比如,Mithril上线币安链后,MITH价格飙升,较2018年12月最低水平上涨70%; Red Pulse Phoenix的PHX在宣布将转移到币安链后,一小时内涨幅近19%;Atomic Wallet在迁移到币安链的前一周,其代币涨幅已超570%。

 
 
       除了可能的价格红利之外,上线币安链也会给UND带来巨大的流量红利。推出BEP-2代币,是UND拓展其生态系统布局的重要一步,借助币安链所提供的更快的速度、更好的体验及可用性、更快的流动性,UND的发展将如虎添翼。
 
       Unification的创始人兼CEO Neyma Jahan表示,“Unification从未停止过探索公私混合链能带给行业的无限可能性,但在雕琢产品的同时,我们也在努力提供给用户更快的处理速度以及更多便捷的交易渠道。”
 
       Unification已于今年早些时候根据以太坊ERC-20的标准发布了“与主网对应的ERC-20 UND 代币”,而鉴于社区用户的建议以及Unification与币安团队的良好合作经历,Unification宣布推出针对UND的ERC-20 / BEP-2双重代币标准。
 
       Unification的United Network Distribution是一种允许部署WRKChain 的公有/私有区块链生态系统。WRKChains取代“去中心化应用程序 (DApp)”,并以固定的UND价格独立于主链(Mainchain) 运行。由此能够实现可预测的成本指标、无限的水平可扩展性、以及横跨各种WRKChain 的 100% 互操作性。
 
       UND是United Network Distribution的实用型代币,它有双重功能:1 )为UND 主网(Mainnet)上的交易和时间戳支付gas手续费。2 )若积攒一定数量的代币,就有可能竞选成为96个大师节点(MasterStakers)之一,即可为UND网络作出块验证并获出块奖励。
 
       需要指出的是,在实施双重标准之后,UND的总供应量仍然固定在1,000,000,000枚。而在未来UND 主网上线后,用户所持有的多种标准的UND代币,将被1:1兑换为主网原生UND,之后非主网原生代币将不再流通。
 
       其实,一种代币具有多重标准,此前已有先例,例如,USDT就同时符合SHA-256,ERC-20甚至TRN-10的标准。
 
       但对于目前ERC-20 UND代币持有者,在上线BEP-2 UND后如何进行代币转换操作呢?
 
       1 - 如果用户希望继续使用ERC-20 UND,可以继续在支持ERC-20格式的交易所进行交易,并在未来主网上线时可以将其完全转换成原生UND;
 
       2 - 如果用户希望将UND转换成BEP-2格式,可以在币安官网执行此转换,ERC-20 UND将被销毁并转换为BEP-2 UND,后者在主网上线时同样可以转换为原生UND。
 
       但需要注意的是,BEP-2 UND无法转换成ERC-20 UND,因为ERC-20 UND转换为BEP-2 UND 的这个过程是单向不可逆的,不会增加UND的总供应量,并且,两种UND都可以转换到主网上。
 
       另外,用户可以在 上查看新转换的BEP-2 UND。UND总量只有10亿,只有当ERC-20 UND被销毁时,其等量的BEP-2 UND才能流通。



 
关键词:Unific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