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席体验官见面会圆满落幕 早教神器杜丫丫让教育更有“AI”

2019-06-03 18:04:08来源:威易网作者:

6月2日,专注于儿童启蒙教育的子乐科技在北京举办了一场以【“小”小「CEO」,迸发“大”能量】为主题的首席体验官签约仪式(北京站),早教神器杜丫丫的“CEO(首席体验官)“们终于与大家见面了。

       6月2日,专注于儿童启蒙教育的子乐科技在北京举办了一场以【“小”小「CEO」,迸发“大”能量】为主题的首席体验官签约仪式(北京站),早教神器杜丫丫的“CEO(首席体验官)“们终于与大家见面了。此次活动吸引了包括”CEO“代表、杜丫丫新老用户以及嘉宾们踊跃参与,共同见证了杜丫丫首席体验官的诞生以及产品智能化升级的华彩绽放。


 
  \
 
       首席体验官“上线“,助力产品推广与升级
 
       据悉,位于北京通州万达广场的见面会活动区,与会来宾陆续入场,同时也吸引了不少路过的人群驻足围观,热闹非凡。活动现场,杜丫丫的产品负责人武迪对杜丫丫产品进行了功能和特点上的全面介绍。其中更是着重强调了杜丫丫的AI自适应体系,海量内容可以为孩子们量身定制适合早教启蒙英语课程;课程分阶设置,科学合理的解决了不同年龄段英语启蒙的难题。

 
\
 
       活动现场,由杜丫丫的CTO杜熙为杜丫丫新晋“CEO“们颁发证书。同时,也希望”CEO“们充分体验杜丫丫AI英语学习机及其优质的精品课程,希望他们可以真正领略到在家英语学习的乐趣,并将自己的产品体验分享给更多的用户。同时,通过”CEO“对杜丫丫产品体验提出的建议,帮助产品进行迭代更新,真正实现「科技让教育更有AI(爱)」。

 
\ 
 
      用科技守护孩子成长,杜丫丫让教育更有“AI”
 
       到场的家庭在此次见面会中,也与杜丫丫的产品研发团队进行了交流,对杜丫丫的全新功能也是赞不绝口。
 
       前来参与活动家长分享道:“网上无意间看到你们的招募CEO消息,详细看了产品介绍以及功能,觉得很适合,所以来到现场希望可以多了解,杜丫丫外型挺萌的,而且我操作了也看了里面的一些课程和儿歌,对于刚要启蒙的孩子很适合,希望它可以帮助孩子有一个好的改变。”
 
       除了家长们的生动分享,现场还设置了观众互动的环节。各种与杜丫丫和启蒙教育相关的有趣问题,引得嘉宾和观众纷纷举手积极回答,场面十分热闹。此外,活动现场还设置了儿童体体验区,孩子们在家长的陪同下玩得格外尽兴,让体验官见面会变得更加有趣,场面很温馨。开启了一场难忘的家庭之旅。

 
\
 
       对于启蒙教育来说,英语学习最大的难点,就是如何让孩子对教学内容更感兴趣,如何打造沉浸式的母语教学环境。在现场的互动中,我们看到除了帮助领读、解答孩子们的天真问题这些基础的教学动作,杜丫丫跟孩子们的AI语音互动、智能纠音,也极大的吸引了孩子们的注意力和专注度,增加学习趣味。此外,杜丫丫打破了地理空间的限制,营造全天候的英语环境,让孩子在家也能轻松学英语。而完整的幼儿英语教学方案,用图片、视频、动画等多种方式,杜丫丫让单词卡变得更直观、更易懂,也通过寓教于乐的AI互动,提升小朋友对学习的兴趣,让孩子开口说英语。
 
       产品迭代升级,杜丫丫推动智能化教育浪潮
 
       作为活动的另一主角,“换装”升级的杜丫丫也在这次体验官见面会上闪亮登场。为进一步满足用户需求,优化产品体验,杜丫丫进行界面优化并增加了动画屋板块、任务系统板块以及养成系统等功能,还接入小企鹅乐园等海量优质动画资源。

 
\
 
(图为杜丫丫客厅场景更新)

\
 
(图为杜丫丫全新产品界面)
 
       当然,智能教育的作用远不止于此,AI教育还有着更大的想象空间。未来,子乐科技将继续创新升级,把更多有趣有用的技术引用到教育场景,用科技让教学更有趣,推动教育智能化发展。子乐科技希望,在未来不仅是儿童英语学习,甚至是中学大学课堂,都能够受益于AI科技在教育领域的无限助力。
 
       在热烈的气氛中,此次首席体验官线下见面会圆满结束。但是杜丫丫与中国千万家庭的故事还在继续延续,将继续陪伴着中国儿童的快乐成长,让孩子自信开口说英语。更多精彩内容,请持续关注杜丫丫官网及【杜丫丫学英语】微信公众号。




 

关键词:杜丫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