够胆你就来,京东x OPPO 开启硬核故事招募令

2019-05-31 10:45:30来源:威易网作者:

   伴随着最后一批90后的成年,毕业生求职市场正式进入全95后时代。网络数据表明,如果说70后看重“铁饭碗”,80后看重“稳定”,那么95后则可以用“自我意识”作为择业准则的代名词。

      伴随着最后一批90后的成年,毕业生求职市场正式进入全95后时代。网络数据表明,如果说70后看重“铁饭碗”,80后看重“稳定”,那么95后则可以用“自我意识”作为择业准则的代名词。简而言之,兴趣爱好越来越成为影响这批新鲜力量进行职业选择的主因。

为了更好的贴合目标人群,京东秉持着“用户至上”的原则,联合OPPO在各大高校带领准毕业生们玩起了一波新鲜操作。在本次K3手机新品上市期间,结合OPPO K3“硬核少年”的产品主题,面对少年一代发起硬核拷问,直面少年内心。

\

校园招募新操作 硬核少年说硬核故事

早先曝光的校园街采视频,着力引导少年们说出自己或身边“硬核故事”,呼吁少年要不畏质疑,勇敢追梦,帮助他们找到自己人生的“硬核时刻”。借助实地了解与采访的形式,更好的凸显京东和OPPO 合力支持少年们要硬核做自己,迎难而上,用力追逐每一个梦的价值主张。而采访过程中,学生们参与积极性很高,五花八门的回答也让这次的采访征集活动青春感爆棚。

少年们各抒己见,纷纷表示了自己对未来的期望。纵观这些职业,并不被人熟知,在现实中也具有很高的不确定性,少年们却还能怀着一腔热血和足够硬核的态度与决心,迎难而上,去实现永不屈服的人生梦想。这种态度,正是我们所推崇的硬核,更是硬核少年的最强主张。

如果你懂硬核态度 那么现在就是你的主场

95后的人生态度或是择业观念在当下看来,确实堪称“另类”,但这背后有时代缩影亦有个人价值观因素影响,可以确定的是,没人有理由批判95后做自己究竟是不是一个“不靠谱”的决定。但是毫无疑问,未来将由少年改写,而这帮少年的成长就是一场硬核游戏。前行路上,不顾一切的用尽全力追逐每一个梦的硬核态度,是不将就与不妥协,是不过安于现状的过日子,是默默扛起生存压力,与懒惰和懦弱做斗争,更是明知前路艰险依然跨出脚步然后咬牙坚持,所谓少年,就是,即使身处逆境,也不会失去抵抗偏见与质疑的勇气。

如果这份坚持恰巧说出了你的心声,这种态度正好是你所想,那么现在,就是你的主场。

该你上场了,硬核少年。

征集活动目前仍在火热进行中,说出硬核故事,找到硬核时刻

关键词:京东OPP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