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邦以尖端解决方案释放 5G 潜力

2019-05-30 10:58:03来源:威易网作者:

中国广州,2019 年 5 月 20 日 —— 陶氏杜邦公司特种产品部旗下杜邦交通运输与先进材料事业部(T&AP)在 2019 年中国国际橡塑展(Chinaplas)上(展位号:11.2A31)展示其面向未来 5G 的整体解决方案。

       创新解决方案打造更舒适便捷的用户体验
 
       中国广州,2019 年 5 月 20 日 —— 陶氏杜邦公司特种产品部旗下杜邦交通运输与先进材料事业部(T&AP)在 2019 年中国国际橡塑展(Chinaplas)上(展位号:11.2A31)展示其面向未来 5G 的整体解决方案。围绕速度、可靠性和灵活性等 5G服务的核心点,杜邦 5G生态系统解决方案覆盖基础设施、终端设备、商业应用等各个方面,全力打造更加便捷舒适的 5G 用户体验。通过安全可靠的基础设施和美观时尚的电子设备,5G 用户将尽享高速连接和低延迟交互的缤纷生活。
 
       满足高速连接的需求
 
       杜邦提供一系列解决方案以满足高速连接的要求,包括天线材料、高速连接器和光分配网络(ODN)。天线材料技术是用于手机和笔记本天线的全新解决方案。杜邦™ Crastin® 系列产品具有稳定的Dk/Df 参数,提供出色的天线性能和信号传输,确保高速、低延迟的 5G 通信和运行质量。
 
       高速连接器是大多数连接器厂商常用的解决方案。高温尼龙连接器解决方案确保高速连接,适用于最常见的 SMT 生产工艺流程。杜邦 TM Zytel® HTN 具有出色的流动性,非常适合小型化设计。
 
       光分配网络(ODN)解决方案采用光纤电缆材料 Hytrel®和互连材料杜邦 TM Zytel® RSHTN,提供优异的机械性能和可靠性,实现光分配网络(ODN)的快速连接服务。
 
       应对安全性和可靠性的挑战对更大功率和更高速数据传输的需求,将带来对热管理需求的增加。
 
       热管理解决方案使 5G 设备更可靠、功能更稳定,最大限度地减少系统故障和失灵。同时,通过降低局部热点的温度,可显著改善 5G 用户的使用体验。杜邦系列导热材料(包括 Zytel® RSHTN,Zytel® 和 Crastin®)具有多种机械和导热性能,可满足不同客户的需求。
 
       提供出色的设计灵活性
 
       目前消费类电子产品的市场以及未来 5G 使用案例需求趋势日益明显,例如更轻薄的设计,便于携带和佩戴,并提供多种颜色和硬度选择。杜邦的弹性体解决方案和轻量化解决方案完美契合市场需求。
 
       弹性体解决方案提供更好的舒适度,并为智能手表腕带、游戏设备边框、耳机、电子产品保护套等产品提供时尚的外观。杜邦 TM Hytrel® 和杜邦 TM TPSiV® 产品系列提供多种柔软度和颜色选择。
 
       轻量化解决方案为消费类电子产品减重提供了一个有效方案。杜邦 TM Zytel® HTNRS 为 AR/VR 眼镜等应用提供了更轻薄的设计,其重量比传统玻璃纤维增强聚碳酸酯材料减轻 25%。Zytel® HTN具有优异的机械性能,可替代金属用于电子电气产品的外壳和结构件。
 
       “5G 时代即将来临,我们正在运用杜邦的专业技术和应用专长,开发兼具可靠性和可持续性的新材料。我们相信 5G 不仅仅代表速度和互连,也关乎用户体验——通过杜邦解决方案带来的舒适性和便利性,未来用户可畅享 5G 生活。作为高性能材料领域的领先者,我们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最好的产品和方案。”杜邦交通运输与先进材料事业部高性能材料全球副总裁毕乐成(Jeroen Bloemhard)表示。
 
       欢迎参观 2019 年国际橡塑展 11.2A31 号杜邦展位,了解更多杜邦公司的 5G 解决方案。



 
关键词:杜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