驭龙电焰科技携多款产品亮相2019厨卫展

2019-05-28 17:40:21来源:威易网作者:

5月27日,为期4天的中国国际厨房与卫浴设施展览会(简称“上海厨卫展”),正式拉开帷幕,近千家全球顶尖企业齐聚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驭龙电焰科技携多款产品亮相2019厨卫展,驭龙电焰厨房展区直击
 
       5月27日,为期4天的中国国际厨房与卫浴设施展览会(简称“上海厨卫展”),正式拉开帷幕,近千家全球顶尖企业齐聚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驭龙电焰科技携二代新品亮相,展示了全球独家发明专利“电焰”黑科技的最新成果,刷新现场观众对于传统厨电的认知,为观众们带来一场黑科技盛宴。


 
\

\
 
       作为电焰技术的开创者与拥有“以电生火”全球独家专利的驭龙电焰来说,始终思考如何将高端科技转换进入普通家庭,造福普通家庭,改良生活,电焰厨房产品便是这一理念的体现。

 
\
 
       开放式场景展区
 
       驭龙电焰展区采用开放式设计,消费者还未踏进展区就能看到展区内的产品陈列及现场火爆参观的情景,踏入展区便如踏进自家厨房一样,传统厨房场景、开放式厨房场景完美的在场地再现,深入其境的感受电焰带来的变化。

 
\

\
 
       驭龙电焰灶新产品亮相展会
 
       较上一代机型厚度减少至14.5cm,等离子头改善后,寿命提高,寿命可达5000余小时,与此同时功率下降,单灶头功率降至2200w,热效率提升了10%,同样一道菜更加省时省电。

 
\
 
       驭龙新品吸油烟机
 
       “挥手即开,厨房无烟”驭龙新品吸油烟机采用智能人体感应技术,打开吸油烟机只需轻轻挥手,黑科技感爆棚,同时采取自动开合设计,大吸力环吸厨房油烟。

 
\
 
       此次厨卫展,驭龙电焰除电焰新品、新款吸油烟机外,还带来了驭龙电焰集成灶、驭龙蒸烤箱、驭龙洗碗机等驭龙产品。

 
 
       “以良知造良品” 打造叠加物联网和集成为一体的电焰智能厨房,驭龙,为改良世界而来!



 
关键词:驭龙电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