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宇春尚雯婕助阵:映客527星光夜收官 庆生四周年不忘公益传递

2019-05-28 14:40:30来源:威易网作者:

映青春,向阳生。5月27日,由映客直播主办的“映客527星光夜”年度盛典在北京钻石球场隆重举行,当晚不仅有数百位映客人气主播盛装亮相,当红明星李宇春、汪涵、尚雯婕、李莎旻子、陆虎、马良、王广允、3unshine、新风暴男团等也倾情加盟

映青春,向阳生。5月27日,由映客直播主办的“映客527星光夜”年度盛典在北京钻石球场隆重举行,当晚不仅有数百位映客人气主播盛装亮相,当红明星李宇春、汪涵、尚雯婕、李莎旻子、陆虎、马良、王广允、3unshine、新风暴男团等也倾情加盟,共同打造了一场阵容豪华的直播界狂欢夜。据官方统计,此次年度盛典取得不俗的成绩,线上观看近2000万,全网过亿曝光,微博话题“映客527星光夜”累计阅读量破亿,600万份互动礼品被迅速抢空。

\

湖南卫视当家主持人汪涵、新声代“小花”李莎旻子共同主持

自4月8日至5月17日,映客527年度赛的线上赛事历时40天激烈的直播鏖战,联动所有频道,集结上万名映客主播参与,直播覆盖百万用户。线上赛事不仅有像“UU切克闹”、“李大霏”“刘宇航”这样的老牌优质主播倾情加盟,还有新人出其不意一骑绝尘赢得阵阵喝彩。

\

T型舞台震撼视觉 现场舞美华丽考究

活动当晚第一大亮点是红毯环节。当天下午四点三十分,数十名映客当红主播红毯亮相,引发现场粉丝手持应援牌尖叫欢迎。颁奖环节,映客高管及到场艺人分别为年度潜力主播Top10、年度十佳新锐男主播Top10、年度十佳新锐女主播Top10、年度魅力主播Top10、年度十佳荣耀男主播Top10、年度十佳荣耀女主播Top10等依次颁奖,备受瞩目。随后,多位特邀明星嘉宾悉数出场。3unshine、新风暴组合、马良、陆虎等纷纷亮相,引发现场欢呼。当红艺人尚雯婕、新风暴男团等造型十分吸睛,尽显个性。

晚上七点,主舞台盛典正式开始。盛典由知名主持人汪涵与新生代“小花”李莎旻子担纲主持。此次“映客527星光夜”选择了T型钻石球场的舞台,视野更加精致开阔,不仅使得舞美效果更加炫目,也更加方便了与观众进行现场互动。

\

王广允劲霸热舞

当红明星+人气主播 阵容强大引全场欢呼

盛典现场,潮流女团3unshine以一首酷炫歌曲《你姐》率先登场,活力无限Slay全场。通过《以团之名》成功出道的人气男团新风暴现场演绎《更发光》《monster》,劲爆歌舞惹粉丝全场尖叫。创作歌手马良倾情演唱歌曲《往后余生》,耳熟能详的歌词带动现场大合唱。

\

3unshine火力全开

\

新风暴男团人气爆棚

接着实力唱将尚雯婕登场表演了《鹿be free》《最终信仰》,大气澎湃,尽显女王风范。最后压轴出场的李宇春引发粉丝阵阵欢呼,此次她献唱了《流行》、《新物种》、《口音》这三首歌,气场全开嗨爆全场。

\

尚雯婕气场强大

\

李宇春压轴出场

\

李宇春压轴出场

除大咖明星的倾情加盟,盛典还为自家优秀主播展现自我风采提供了绝佳舞台。映客4位人气主播Daniel大全、王晓炜、雪碧、杨光的开场热歌《Colorful World》燃爆全场。映客主播詹昭君一曲《flashlight》柔美的嗓音令人陶醉。音乐主播刘宇航带来一首《像我这样的人》,朴素曲风让人耳目一新。主播李大霏SHANE、琳大花、沐宝等也热力助阵,展现了唱跳俱佳的实力,阳光乐观的气场,表现十分亮眼。

\

映客人气主播WAWA

在舞台颁奖环节,主播“UU切克闹”、“月亮上的喵喵”等二十位主播凭借强劲实力和超高人气,分别获得“年度十佳风云主播”、“年度十佳星势力主播”,成为当晚的绝对焦点。最后,“映客527星光夜”在主播合唱盛典宣传歌曲《映声未来》中圆满落下帷幕。

映客庆生四周年 公益一直在行动

2019年,是映客连续举办年度盛典的第四年,也是持续助力公益的第四年。2016年至今,映客向北京春风公益基金、中华社会文化发展基金、直播未来文化发展基金、芒果V基金等数十家公益基金累计捐款超过3000万元人民币。

当晚庆生环节,映客直播4岁生日之际,映客老员工代表映客向北京春风公益基金捐款100万元,用于“小映助学”项目。同时也宣布,映客创始人兼CEO奉佑生担任春风公益基金荣誉理事长。

\

庆生环节 映客高管齐上台

映客创始人兼CEO奉佑生在盛典现场表示:“今天是映客4周岁的生日,我感到很激动也很自豪。去年,三岁的映客成功在香港上市,取得了阶段性胜利;今天,看到这么多主播宝宝们在年度赛上脱颖而出,并奉献了精彩表演,我有信心,四岁的映客将更加优秀、更加成熟。也愿更多人在映客挥洒青春梦想,书写灿烂故事。”

\

映客创始人兼CEO奉佑生

年度赛完美收官 维密海选强势接档

据悉,映客527年度赛与往年最大的不同在于,平台首次以年度盛典之名举办大赛,将“樱花女生”与“映客先生”正式合体。此次年度赛事IP在玩法和内容上进一步升级,更加突出了赋能主播的核心主题。

映客内部人士介绍,接下来的6月-8月份,映客直播还将联手维密《天使之路》,打造互联网海选平台,为最终的维密大秀输送优秀选手。由此看来,此番动作不仅强势接档年度527星光盛典,亦是在直播+时尚领域的新尝试,值得期待!

关键词:映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