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的午餐来了!联想手机免单节豪送520台手机全品钜惠全网底价

2019-05-28 12:26:11来源:威易网作者:

    5月20日联想手机免单节在联想官网正式上线,今天已经进入免单节最后一天。今天作为联想Z6青春版首销,常掌柜清晨5:39就在微博发布了消息“10:00震撼首销”,官网、京东、天猫同步发售。

       5月20日联想手机免单节在联想官网正式上线,今天已经进入免单节最后一天。今天作为联想Z6青春版首销,常掌柜清晨5:39就在微博发布了消息“10:00震撼首销”,官网、京东、天猫同步发售。同时配合联想官网的免单节活动,今日份的官网免单抽奖也是联想Z6青春版,炎炎夏日想尝鲜的小伙伴们速速前来捡漏!

图片5.jpg

联想手机免单节活动本身就值得小伙伴吹爆彩虹屁,从参与活动既可抽免单赢手机,到抢神券低价购,还有多款机型还支持下单立减,都让小伙伴实实在在感受到了常掌柜的深情回馈。

让小伙伴感觉更“深情”的还是这520台手机的免单,联想手机旗下所有手机不限机型都可享受免单。如果你前面错过了新国民旗舰的联想Z5,或者是错过了斗战胜佛联想Z6 Pro,今天就不要错过联想Z6 青春版的手机免单机会了!

除了免单活动,还有多款机型可以享受叠加优惠,基本操作都是“免单节优惠”+“全场通用神券”。比如联想Z5,在活动价+200神券,最低只需698就能带走这款新国民旗舰;千元影霸联想K5 Pro,免单节优惠+全场通用神券最高可省250元。

联想旗下两款855手机在本次免单节上也有优惠:联想Z6 Pro的6+128版本只需2699,就可以拿下一部855手机,而且Z6 Pro还拥有AI四摄,包括超广角镜头、长焦镜头和夜拍摄像镜头,绝对的“一录,精彩”;屏占比高达95.06%的滑盖全面屏Z5 Pro GT版在免单节期间,下单立减200元,2498起即可带回家。

另外,联想手机旗下motorola 系列的motorolap30和motorola e5 plus也都享受下单立减的惊喜操作。并且此次免单节活动享受30天价保,为即将到来的618保“价”护航。何必苦等618、双11这种“传统节日”,联想免单节一样惊喜不断。

联想手机免单节,全品手机全网底价,5.28更是联想Z6青春版首销,免单节此款手机专场,想买这款手机的小伙伴可是赚到了,下单后抽奖,大吉免单、小吉优惠券,抓紧时间抢购吧!

关键词:联想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