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者之选,不止于跑,vivoactive 3 trainer智能运动腕表

2019-05-27 11:35:22来源:威易网作者:

   早在2017年,Garmin就发布了vivoactive 3时尚智能运动腕表 ,采用金属表圈尽显时尚气质,同时配置硬核运动功能和智能休闲功能,两年来受到市场的一致好评。

      早在2017年,Garmin就发布了vivoactive 3时尚智能运动腕表 ,采用金属表圈尽显时尚气质,同时配置硬核运动功能和智能休闲功能,两年来受到市场的一致好评。

\

今天介绍的这款vivoactive 3 trainer,顾名思义是vivoactive 3标准款的训练版,功能简化后更加适合运动爱好者,同时价格也相对经济实惠,但功能依旧强大。

\

时尚外形,精彩运动

vivoactive 3 trainer 新增多款配色,除了低调的神秘灰,樱桃红和天空蓝为年轻时尚的运动爱好者提供更多选择。延续了快拆表带设计,同时兼容vivoactive 3的其他配色表带,可根据场合、服饰和心情随心搭配出不同风格。

\

采用半透视反射屏幕,阳光直射依旧清晰可见,还可以触屏操控,便捷时尚。

模式简化,专注运动

vivoactive 3 trainer内置GPS+GLONASS+Galileo三星定位系统,配置加速度计、陀螺仪等传感器,精简运动模式后,支持室内外跑步、骑行运动模式,运动数据同样精准全面,距离、时长、轨迹、配速、心率、卡路里一应俱全。除了室外运动,同样支持室内瑜伽、有氧活动、椭圆机、跑步机运动模式,随时随地,不受限制。

\

采用腕式光电心率传感器,用心率指标划分热身放松、有氧耐力、乳酸阈值、无氧强度等运动区间,通过心率来规划运动,让运动不再盲目,每一次运动都更安全更有效。

\

通过Garmin精尖的生物科技,采集日常运动数据检测最大摄氧量,可以帮助佩戴者更好衡量自身体能水平,科学规划训练,达成自己的每一次目标。

\

为了省去频繁充电带来的困扰,身材小巧仅重43g的vivoactive 3 trainer在日常智能模式下7天续航,GPS运动模式下也有13小时续航能力,轻松应对长距离训练和马拉松比赛。

智能生活,不止运动

作为一款智能腕表,vivoactive 3 trainer也是生活中的得力小助手,自动记录整晚睡眠情况、全天压力分数,内置呼吸计数器来指导放松。如果佩戴者长期处于坐姿,手表还会亮屏、震动提醒起身活动一下,助力健康的生活方式。

\

通过Garmin Connect APP蓝牙连接手机,身处嘈杂的环境不掏出手机也不会错过电话和信息,还能用手表一键操作控制手机的音乐播放。

Garmin vivoactive 3t 作为训练版,相比标准版虽然没有Garmin Pay离线支付功能但价格更加实惠,其他功能依旧强大,无论是专业运动还是日常生活,绝对会成为你的得力小助手。如果你爱好运动,追求健康的生活方式,那vivoactive 3t将是你的不错选择!如果你需要更多功能,比如离线支付、音乐播放,也可以选择标准版或音乐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