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25日天猫精灵携手小马宝莉首发儿童节科技礼物

2019-05-24 12:00:35来源:威易网作者:

    5月23,天猫精灵官方微博发布消息称,天猫精灵携手小马宝莉打造好玩又好看的儿童节科技礼物,基于方糖R智能音箱的联名套装将于5月25日首发上线,券后限时优惠价128元。

      5月23,天猫精灵官方微博发布消息称,天猫精灵携手小马宝莉打造好玩又好看的儿童节科技礼物,基于方糖R智能音箱的联名套装将于5月25日首发上线,券后限时优惠价128元。
图片1.jpg

据了解,天猫精灵方糖R是天猫精灵经典爆款方糖销量突破1000万台之后的潮酷升级版本,同样在5月25日上线销售。R代表Rainbow,体现丰富多彩;采用全新波点造型,升级打造智能通话、多台同播、就近唤醒等功能,带来全新AI体验;方糖R拥有C位黄、冲鸭白、66红三种颜色。从融合AI科技与波普艺术,到年轻化、网络化的颜色命名,可以看出,天猫精灵以潮酷的方式与年轻人走在一起。

天猫精灵与小马宝莉的彩虹相遇:可爱外表+有趣内容

小马宝莉联名套装基于66红色版方糖R,外型萌趣,内涵丰富。

小马宝莉是美国玩具商孩之宝在2010年打造的卡通形象。卡通影集中,讲述的是小马宝莉们学习魔法与交友的故事,获得全球孩子们的喜爱。其中,蓝色身体小马名称Rainbow Dash,与天猫精灵方糖R同名。彩虹色鬃毛,瑰红色眼睛,外向、勇敢、爱笑、爱恶作剧,有些男孩子气,飞行时尾端会拖着一道彩虹。

图片2.jpg

值得一提的是,天猫精灵是唯一拥有小马宝莉音频内容的智能音箱,让孩子感受可爱外表的同时,还能够体验到小马宝莉的有趣内容。

天猫精灵:最适合儿童节的AI产品

当前,天猫精灵拥有900万儿童用户,享受AI带来的乐趣。天猫精灵提供400余项儿童服务、儿歌和故事,每天使用量超百万。几乎TOP30儿童音频内容天猫精灵都已接入,天猫精灵CC拥有的3000册绘本资源,相当于一个小型儿童图书馆。“耳朵里的博物馆”功能,介绍各种博物馆里的故事,不用出门去逛馆,孩子可以随时去了解,增长知识。

每个时代有不同的儿童节礼物,从食品到书籍、从玩具到电子产品。进入AI时代,AI产品是最合适的礼物,尤其是对于问个不停的孩子,父母最好的选择是送他会说话的音箱。让萌趣的外表满足孩子的好奇,让AI技术去满足孩子漫无边际的疑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