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线下网红打卡地 蘑菇街推品牌首测“连接器”

2019-05-24 08:43:56来源:威易网作者:

   600岁的老“网红”故宫开起了“角楼咖啡馆”、越来越多的“复合型书店”走上“高颜值”路线……这些装饰精美、富有格调的空间场景,总能吸引时尚的年轻人前往拍照打卡。

       600岁的老“网红”故宫开起了“角楼咖啡馆”、越来越多的“复合型书店”走上“高颜值”路线……这些装饰精美、富有格调的空间场景,总能吸引时尚的年轻人前往拍照打卡。5月23日,记者从蘑菇街(MOGU.US)获悉,基于此前推出的品牌新款首测业务,蘑菇街将联合众多网红打卡地,拓展穿搭评测实景。
 
       据悉,目前已有近百个生活方式品牌链入蘑菇街MOGU STUDIO内容生态,涵盖餐饮、书店、民宿、酒店、展览、Shopping Mall等多种业态,其中不乏单向空间、故宫角楼咖啡等时下热门IP。
 
       联合线下打卡地,拓展品牌首测场景
 
      此前,蘑菇街正式推出全球品牌新款首测业务,目前蘑菇街品牌库已收录全球近3000个时尚品牌,形成以达人穿搭LOOK为主要形式的品牌主页,与超过600个时尚品牌达成深度合作,提前7-15天测评品牌新款,新款首测的年产LOOK数预计将突破50万套。
 
       2018年8月,与时尚内容生产相配套的空间场景——MOGU STUDIO就已落地线下,并成为品牌新款首测的内容生产基地。“服装搭配与穿搭场景、主题密切相关,不同品牌和系列对场景风格有不同的需求。”蘑菇街时尚品牌运营总监千寻介绍,随着时尚达人、设计师与品牌的不断引入,蘑菇街与各类网红打卡地、时尚地标展开合作,拓展品牌新款首测业务的拍摄场景。
 
\
杭州网红打卡地moma空间 蘑菇街穿搭实景拍摄图
 
       目前北京、杭州等地的近百个线下生活方式品牌,已经与蘑菇街达成了合作,蘑菇街对这些线下空间进行了风格场景划分,在故宫角楼咖啡、杭州单向空间书店,都设置有MOGU STUDIO时尚品牌打卡空间,蘑菇街会定期组织专业摄影师、时尚达人到店打卡,有针对性地开展实景穿搭评测。下一步,蘑菇街还将与国内各地的“网红打卡地”进行合作。
 
\
北京网红打卡地18CM冠军山热狗 蘑菇街穿搭实景拍摄图
 
      深入“时尚目的地”,全球品牌街拍升级
 
       除了国内的“网红打卡地”,千寻同时还透露,在原有的蘑菇街全球街拍将升级为全球品牌街拍,将深入纽约、巴黎等全球“时尚目的地”,将海外时尚资源纳入品牌新款首测业务体系中。
 
       “蘑菇街全球街拍有超过500位合作摄影师,每日更新来自全球的潮流街拍图片。蘑菇街会将品牌新款与摄影师、时尚博主进行匹配,进行实景穿搭评测。”千寻介绍。2019秋冬时装周期间,蘑菇街在纽约、伦敦等海外城市进行了项目试运营,上新逾千套品牌新款LOOK。
 
       千寻表示,“联合线下实景形成连接时尚领域的‘人、货、场’的平台,能够迅速扩大蘑菇街品牌新款首测对品牌方服务的宽度,促进时尚博主与品牌合作实现商业化;丰富的场景风格,将更好地向用户传递丰富多元的时尚品牌内涵,也让‘高颜值’的线下场景进一步融入时尚生态。”
 
关键词:蘑菇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