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20 Pro拍照能力全球第三,讯飞翻译机3.0离线也有六级水平

2019-05-23 16:58:47来源:威易网作者:

华为近期遭遇了严重的危机,但是荣耀20已经如期发布。而荣耀20 Pro的价格却让人大吃一惊,难道荣耀对标红米只是米粉的一厢情愿?这个价格都赶上mate 20了!DXOMark的测评中荣耀20 Pro也以111的高分排名第三,仅次于P30 Pro和S10。

荣耀20 Pro

5月21日晚上,荣耀在英国伦敦召开荣耀20系列全球新品发布会。会上正式发布了荣耀20与荣耀20 Pro两款旗舰级新机。

硬件配置方面,荣耀20系列搭载华为最新旗舰处理器——麒麟980,这也是华为P30系列和华为Mate 20系列同款芯片。两款机型均支持支持GPU Turbo 3.0,游戏性能强劲。续航方面,荣耀20系列还拥有4000mAh大电池,且支持快速充电。

拍照方面,荣耀20 Pro则配备了四摄后置镜头,包括4800万主镜头(索尼IMX586/0.5英寸/F1.4/28mm/四轴OIS)枚800万长焦镜头(F2.4/80mm/四轴OIS)、1600万超广角镜头(F2.2/117度)、200万微距镜头(F2.4),以及激光辅助自动对焦,最高支持204800 ISO,支持AI超清模式、超广角模式、4厘米微距模式。

\

外观方面,荣耀20 Pro采用6.26英寸魅眼全视屏,将摄像头藏匿于屏幕下方,屏占比高达91.7%,值得一提的是,荣耀20 Pro是业界第一次使用玻璃层、色彩层、深度层三层后壳设计。配色方面,荣耀20 Pro的蓝水翡翠、幻夜星河;荣耀20的幻影蓝、幻夜黑、冰岛白。

价格方面,荣耀20 6GB+128GB 499欧元(约合人民币3840元)、荣耀20 Pro 8GB+256GB 599欧元(约合人民币4610元)。

威评:华为近期遭遇了严重的危机,但是荣耀20已经如期发布。而荣耀20 Pro的价格却让人大吃一惊,难道荣耀对标红米只是米粉的一厢情愿?这个价格都赶上mate 20了!DXOMark的测评中荣耀20 Pro也以111的高分排名第三,仅次于P30 Pro和S10。国行版发布会将在5月31日举行,届时再看看价格几何吧。

讯飞翻译机3.0

5月21日,科大讯飞2019新品发布会正式举办,得到全面升级的讯飞翻译机3.0也正式发布。

与前代产品相比,讯飞翻译机3.0新增了多个翻译语种,除了可以进行普粤互译外,还支持普通话与维语、藏语的即时互译,并且支持老挝、波斯、乌尔都语等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语言翻译。另外,讯飞翻译机3.0还实现了粤语、四川话、东北话以及河南话与英语的互译,并且可以识别多地外语口音,满足了更多用户的需求。

除了拥有更强大的语音翻译功能外,讯飞翻译机3.0还拥有了新一代离线内核,在信号不稳定或者没有网的时候,讯飞翻译机3.0依旧可以借助新一代离线语音识别引擎、离线翻译引擎和高通骁龙八核处理器实现超过95%的中英文识别率,在0.5秒内就可以完成一次翻译任务。

\

虽然拥有强大的离线翻译功能,但能够在有网的环境下使用讯飞翻译机3.0是最好不过的,因此讯飞翻译机3.0提供了全球上网功能,直接在翻译机上就可以选购138个国家和地区的上网流量卡,方便了用户的使用。

讯飞翻译机3.0还支持口语学习、翻译结果同步等功能,可以说已经基本涵盖了用户在外文翻译方面会遇到的绝大多数需求。讯飞翻译机3.0目前已经在京东、天猫、唯品会、苏宁易购、国美等线上平台开售,5月22日上午10:18分将在苏宁易购、国美、宏图三胞等线下渠道开售,价格为3499元。

威评:翻译是人工智能最重要的一个部分,不同语言之间的翻译是促进人类融合成一个大的智能体的必要过程,是认知智能的一个重大突破,而讯飞翻译机借力最新的人工智能技术及行业联盟生态,必将为实现人类命运共同体、世界语言大互通做出重要贡献。

一加子弹无线耳机2

5月15日,一加在一加7系列发布会上还带来了最新的一加子弹无线耳机2,设计更加舒适,同时售价也有所提高。

一加子弹无线耳机两个入耳式耳塞由一条线缆连接,因此不算完全的无线,两个耳塞不用时可通过磁铁吸合在一起,并且吸合时会自动关闭以节省电量。子弹无线耳机2的耳塞更加圆润,佩戴起来更舒适,在每个耳塞的内侧,有两个Knowles平衡电枢驱动器用于中频和高频,以及一个动态驱动器以覆盖较低频率。

耳机支持蓝牙5和AptX HD,确保与兼容设备的高质量无线连接,耳机还可以和一加手机快速配对。值得一提的是,该耳机还可以通过长按中间按钮来唤出Google Assistant智能助理,该耳机甚至支持Dash Charge快充。

该耳机支持aptX高品质音频,并配备Energy Tubes 9.2毫米驱动单元,可将声音引导至耳膜。耳机由非金属矿物和硅胶制成,一加称耳机能带来更清澈和更丰富的声音。

一加子弹无线耳机2在海外的售价为99美元/99欧元/99英镑,约合人民币680元,于5月21日开卖。

威评;相比较苹果AirPods和三星的Buds价格都便宜不少,而且也不是“全”无线。一加 7 Pro新机是配备一加子弹无线耳机2,所以可以一加手机快速配对。对于国内用户,一些智能助理等功能是无法很好的体验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