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流大师戴森推出新品,净享个人空间优质空气

2019-05-23 16:21:29来源:威易网作者:

    [广州,2019年5月22日]  作为全球空气净化风扇技术的先锋,戴森通过创新技术有效地清洁并改善整个室内空气,为您和您的家人提供更洁净的空气。

[广州,2019年5月22日]  作为全球空气净化风扇技术的先锋,戴森通过创新技术有效地清洁并改善整个室内空气,为您和您的家人提供更洁净的空气。现在,在环境控制机器品类中,戴森已拥有多款不同的机型,以满足用户的特定需求。戴森空气净化风扇与暖风扇可以均匀喷射洁净气流,到达您房间的各个角落,为您带来冬暖夏凉的舒适享受。

\

Dyson Pure Cool Me多功能风扇
 

 image.png

Dyson 空气净化风扇

如今,戴森脚步不歇,更将对整屋环境净化的关注细致到针对个人空间的产品中——Dyson Pure Cool Me多功能风扇,这款体积小巧、设计紧凑的多功能风扇将戴森的空气过滤与气流喷射技术集于一身,是床畔、桌面,以及育婴房内的理想之选。创新(1)Dyson Core Flow气流聚合技术颠覆了传统的洁净气流传送方式。该气流控制机制可以喷射洁净气流,通过气流控制,让你可以调节气流喷射的方位,随你所需。Dyson Pure Cool Me多功能风扇结合戴森在流体动力学、空气过滤、光感能方面的专识,助力健康生活,带来洁净的空气,以及舒适的清凉体验。 

戴森首席工程师Jake Dyson杰克·戴森表示:“戴森积极投资开展研发项目,致力于改善日常产品的设计与性能。我们通过硬件与软件相结合的方式,为消费者打造智能产品,提供问题解决方案,助力健康生活。”

我们在室内的时间高达90%

我们已渐渐成为了“室内一代”,在室内工作、学习、吃饭、锻炼、睡觉和玩耍的时间,占比高达90%(2)。我们的室内环境,从呼吸的空气到所接触的灰尘、过敏原以及温度,都对健康生活有着至关重要的影响。

空气污染不仅仅是个室外的问题,它也是室内的问题。污染物会逐渐在室内累积,而你可能看不到它们的存在。除了打开门窗时进入家中的污染以外,许多常见的日常活动和家居用品也会让室内的空气变脏。

image.png 

戴森工程师展示室内空气污染

我们在卧室里面的时间可高达日常生活的三分之一(3);在这里,我们可能面临的问题包括化妆品、发胶和香水等个人护理产品中的挥发性有机化合物(VOC),或香薰蜡烛中的苯。在厨房与客厅内,我们面临着清洁产品释放的挥发性有机化合物、燃气灶和其它烹饪过程中所释放的颗粒物、烟雾和气味,以及漂浮在空中的灰尘和过敏原等。

戴森健康与美容副总裁Paul Dawson保罗·道森表示:“戴森打造新产品的指导原则之一,就是在真实的家庭环境中,为真正的用户解决他们所面临的实际问题。

在科学与技术知识的支撑下,戴森不断挑战自我,致力于颠覆和改善产品的设计与创造方式。Dyson Pure Cool Me多功能风扇专为您的个人空间设计打造,让您随心掌控自己身边的空气质量与舒适室温。”

Dyson Core Flow气流聚合技术:喷射洁净气流的创新(4)方式

集中喷射气流,是Dyson Pure Cool Me多功能风扇的核心功能之一。Dyson Core Flow气流聚合技术让我们用一种创新(5)的方式,为您的个人空间吹送洁净凉风。在鹞式战斗机的空气动力学特性启发下,戴森工程师发现,当高速喷射的气流沿着凸起的球面流动,相遇后将形成一个高压中心,这种现象会使周围的气流被迫转向,汇聚成为一股集中的气流。他们利用这一现象,开发出一种能够聚集喷射气流的方式,为您的个人空间吹送洁净凉风,全年畅享健康舒适。

只需滑动风扇顶部的弧面,即可控制气流方向。Dyson Pure Cool Me多功能风扇还配备70°流畅摆动功能,通过设置让风扇左右摆动,70°输送气流,让您随心所欲地掌控气流输送方向。

HEPA滤网有助去除99.95%的颗粒污染物(6)

风扇配备玻璃纤维HEPA滤网层有助去除颗粒物,让您在个人空间内尽情畅享洁净凉风。玻璃纤维HEPA滤网层能有助去除99.95%的超细颗粒物(7),如花粉PM 10(8)、细菌PM5.0(9)、工业污染PM2.5(10)和PM0.1的超细颗粒物(11);活性炭滤网可吸附有害气体(12)和室内烟雾(13)。

image.png 

Dyson Pure Cool Me多功能风扇为个人空间吹送洁净凉风

智能光线感应,带来舒适的夜间睡眠

该产品还配备智能光感系统,可以主动追踪环境光线,并实时自动调暗或增亮内置的LCD屏幕,与周围环境相契合。当感应系统检测到空间变暗时,它将自动关闭LCD屏幕。用户还可以设置睡眠定时器,可选择在30分钟至8小时内关闭设备。

Dyson Pure Cool Me多功能风扇结合Dyson Core Flow气流聚合技术,以及小巧的机身尺寸,为您带来凉爽而舒适的夜间睡眠。

image.png 

Dyson Pure Cool Me多功能风扇在床畔吹送洁净凉风


 ~编辑按~

 主要特点

颜色:Dyson Pure Cool Me多功能风扇有银白色,黑镍色与黑金色三种选择。

保修:Dyson Pure Cool Me多功能风扇提供2年质保,包含配件换修和人工服务(14)。

睡眠定时器:夜晚,用户可以设置睡眠定时器,选择在30分钟至8小时内关闭设备,整晚尽享凉爽舒适。

内置LCD屏幕:内置LCD屏幕让您可随时查看气流风速、模式及滤网寿命(15)。

70°流畅摆动:通过设置让风扇左右摆动,70°输送气流。

轻松更换滤网:内置提示器将在需要时提醒更换滤网。操作简单快速,确保你的机器保持优良性能。

遥控器:十档风速调节。遥控器可吸附在机身上。

原型:120名工程师在开发过程中打造了2,022台风扇及其子组件的原型。

经久耐用:经过366次机械测试,以确保风扇经久耐用。

戴森官方自营渠道售价:2,690元人民币

居家环境中污染物来源

卧室

压制木家具可能释放甲醛。

室内涂料可能含有挥发性有机化合物,这类化合物在干燥时可能会以气态化学物质的形式释放出来。

香熏蜡烛会释放苯到空气中。

客厅

室外空气污染:花粉、颗粒物、汽车尾气等污染可能进入家中并留在室内。

家具可能含有会释放挥发性有机化合物的聚合物。

地板在刚刚开始使用时(甚至可能在其整个寿命期)会释放甲醛。

猫狗及其他家庭宠物可将微小颗粒物散播至家中四处。

植物和花卉可能释放微小花粉颗粒至空气中。

备注: 

(1) 对比戴森前几代环境电器产品。

(2) Klepeis NE、Nelson WC、Ott WR等人,国民行为模式调查(The National Human Activity Pattern Survey, NHAPS):评估环境污染物接触情况的资源,J Expo Anal Environ Epidemiol 2001;11:231-52。

 (3) 基于每天平均8小时的推荐睡眠时间。

(4)对比戴森前几代环境电器产品。
(5)对比戴森前几代环境电器产品。

(6)经过独立第三方机构美国IBR检测验证,基于EN1822 滤网标准@ 0.1μm就滤网进行测试,在实验条件(温度20°C,相对湿度49%,测试物(癸二酸二异辛酯(DEHS)气溶胶)得出了该测试结果。以上实验均在实验规定条件下进行,与实际使用情况可能存在差异。

(7)经过独立第三方机构美国IBR检测验证,基于EN1822 滤网标准@ 0.1μm就滤网进行测试,在实验条件(温度20°C,相对湿度49%,测试物(癸二酸二异辛酯(DEHS)气溶胶)得出了该测试结果。以上实验均在实验规定条件下进行,与实际使用情况可能存在差异。

(8)基于ANSI/AHAM AC-1-2015标准中标注的测试方法,设定BP01在10档(最高档)风速下,置于桌面上进行测试所得结果。

(9)基于GB21551.3-2010标准对金黄色葡萄球菌测试所得结果。

(10)基于GB/T 18801-2015标准中可适用的测试方法就粒径为PM2.5颗粒物去除率对整机(BP01)进行测试(2019年4 月),在实验条件(30立方米,风速10档)得出测试结果。

(11)基于GB/T 18801-2015标准中可适用的测试方法就粒径小至0.1μm颗粒物去除率对整机(BP01)进行测试(2019年 4月),在实验条件(30立方米,风速10档)得出测试结果;此外经过独立第三方机构美国IBR检测验证,基于EN1822 滤网标准@ 0.1μm就滤网进行测试,在实验条件(温度20°C,相对湿度49%,测试物(癸二酸二异辛酯(DEHS)气溶 胶)得出了该测试结果。以上实验均在实验规定条件下进行,与实际使用情况可能存在差异。

(12)基于GB/T 18801-2015中标注的测试方法,对BP01进行去除有害气体包含甲醛和苯的测试所得结果。

(13)基于GB/T18801-2015中标注的测试方法,对香烟燃烧产生的烟雾测试所得结果。 

(14)详情请参照随机操作手册。
(15) 根据使用时间而定。滤网的寿命因污染程度而异。

* 戴森BP系列产品不具有空调制冷功能及整屋范围的净化功能。

**除另有说明外,本手册内数据除有明确标示出处外,均为戴森内部实验或收集,实际结果会因使用环境和方式而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