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种树的天猫精灵”5月24日限量上线

2019-05-23 16:19:39来源:威易网作者:

    5月22日,天猫精灵官方微博发布消息称,天猫精灵联手蚂蚁金服打造的“会种树的天猫精灵”将于5月24日限量上线,在天猫精灵官方旗舰店和withant天猫旗舰店发售。

      5月22日,天猫精灵官方微博发布消息称,天猫精灵联手蚂蚁金服打造的“会种树的天猫精灵”将于5月24日限量上线,在天猫精灵官方旗舰店和withant天猫旗舰店发售。
图片1.jpg

5亿人种出一片蚂蚁森林

今天你收“蚂蚁森林能量”了吗?相信听到这句话不少人会灵光一闪,马上打开自己的支付宝检查。自2016年8月支付宝首推蚂蚁森林产品,就广受人民大众的喜爱。人们可以在这款产品中依靠步行、在线缴纳水费电费等行为节省碳的排放量,也就是我们所说的“能量”。

图片2.jpg

等到能量积攒到一定数量,大家就可以在自己手机里选择种植一棵虚拟树。最为神奇的是,支付宝和公益合作伙伴会根据大家选择的树种,在阿拉善沙漠种下一棵真树!每一棵树都有属于自己的编号。

阿里也凭借支付宝蚂蚁森林成为2017年《财富》杂志评选的“2017年50家改变世界的公司”,联合国副秘书长埃里克·索尔海姆先生还直接过来考察了三天,希望把蚂蚁森林这一模式推广到全球。

图片3.jpg

就这样支付宝蚂蚁森林融入了每个人的生活,成为5亿用户日常必备活动,他们“起早贪黑”定下闹钟,按时按点乐此不疲的收着能量,享受着云种树的乐趣。但总会有人捷足先登,率先一步点击了收取。

直到有一天,支付宝蚂蚁森林和这个AI小精灵走到了一起,不少人就这样用起了“官方外挂”!

AI遇到公益:天猫精灵联手支付宝打造出会说话的蚂蚁森林

去年底,天猫精灵联合支付宝蚂蚁森林、蚂蚁智能助手为人们提供了特别定制能力躺收秘籍。既可以定能量闹钟提醒,还可以直接对天猫精灵说“帮我收能量”,让所有能量一秒钟收入囊中!

图片4.jpg

基于这样的亲密合作以及大家的喜爱程度,天猫精灵和支付宝蚂蚁森林决定再次合作,打造出会说话的蚂蚁森林——天猫精灵定制斗篷插件蚂蚁森林尝鲜版。

图片5.jpg

天猫精灵身上长出了一片蚂蚁森林,不仅有小蚂蚁、能量球这些形象,还有长出嫩芽的树宝宝,看到它就绝对不会忘记收能量了!

图片6.jpg

限量款内含一款白色天猫精灵方糖,一个荒漠斗篷,搭配蚂蚁森林Q萌插件,这些插件包括小树排、小树苗、能量球、小蚂蚁,柔软的环保硅胶材质,外加清新萌趣的形象可以说是亲子家庭必备了!还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随意组合插件造型。

图片7.jpg

时至2019年4月,蚂蚁森林已经种下了1亿棵真实的树,也代表着一颗颗坚持低碳行为的善美之心,支付宝蚂蚁森林联合天猫精灵限量首发会说话的蚂蚁森林,不仅可以卖萌,还会实力收能量,进行趣味语音互动~你只要说“天猫精灵,帮我收能量”,它就会乖乖的帮你收好所有能量,还不忘夸赞你,“真是一个倡导低碳行为拥有善美之心的主人”,让你顿时心情大好。

图片8.jpg

5月24日,天猫精灵官方旗舰店和WithAnt支付宝小程序将正式发售这款套装,本次的蚂蚁森林套装是专门为粉丝提供的收藏款,数量有限,售完为止。如果心动了就不要犹豫啦,再慢一步就没有了哦!

关键词:天猫精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