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Z5为Z6青春版发布打头阵 免单节让利最高至698元!

2019-05-22 15:13:12来源:威易网作者:

    5月20日,联想手机免单节已正式开启,活动一上线,就收到了许多用户的拍手称赞,许多人活动第一天就立即入坑,抱走了有颜又能打的联想手机。第

      5月20日,联想手机免单节已正式开启,活动一上线,就收到了许多用户的拍手称赞,许多人活动第一天就立即入坑,抱走了有颜又能打的联想手机。第一天,国民新旗舰联想Z5 活动价+神券,最高可省600元;第二天,6+64版本的千元影霸联想K5 Pro活动价+神券,最高省450元。而今天下午将要发布的联想Z6青春版也将加入免单节活动,在28日首销当天,豪气免单100台!

\

联想手机此次举办的520免单节,可谓是带着满满的诚意。联想手机官网宣布免单520台,掌柜常程又再加磅100台。此次的免单手机是不限型号的,无论是新国民旗舰联想Z5,还是发售不久的斗战胜佛联想Z6 Pro,亦或是即将与大家见面的联想Z6青春版,不限机型,不分价格,都有机会赢得免单。因此这波免单操作也让大家感受到了来自常掌柜的“真爱”。

图片2.jpg

除免单活动外,大家还可限时抢购联想手机10—200元不等的通用券,先抢神券再下单。不同数额的通用券抢购的时间也不同,200元通用券在每天10:00和20:00抢购,100元通用券在每天11:00和21:00抢购,每天12:00和22:00点可抢购50元通用券。同时,联想手机还承诺,在免单节期间“保价618”,最终支付成交价高于618大促价,都可以享受补差价。

图片3.jpg

在这次免单节的活动中,每日有一款特价机,今日好价是联想Z6 Pro,6+128版本可抢200元活动神券。这是联想继全球首发第一款骁龙855机型后,发布的第二款骁龙855机型。最高12 GB运行内存、512 GB海量存储空间,旗舰骁龙855/PC级液冷/5mm散热铜管,4000mAh大电池,辅以AI极致省电 4.0算法。还有超级视频AI四摄方案,由4800万像素主摄、1600万像素超广角/微距镜头、800万像素长焦镜头及200万专用夜拍镜头组成。

图片4.jpg

同时,联想手机的热门机型联想Z5 Pro GT、联想S5 Pro GT、联想Z5 Pro都享受下单立减的活动。搭载骁龙855的联想Z5 Pro GT直降200元,到手价仅2498元起;拥有偶像级自拍像素的联想S5 Pro GT直降350元,848元起即可抢购;另外,依靠滑盖全面屏圈粉无数的联想Z5 Pro也是直降350元,到手机价仅1648元起。即将发布的联想Z6青春版还可获得新品预约赢壕礼福利。

图片5.jpg

联想手机免单节已经开展两天了,还在观望的小伙伴要抓紧时间啦,机不可失,失不再来,抓紧时间订购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