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战IAI国际创享节,汪氏整合营销拿下“案例类优秀奖”

2019-05-22 14:03:42来源:威易网作者:

    5月8日至10日,2019年IAI国际创享节暨第19届IAI国际广告奖颁奖典礼在中国传媒大学盛大举行。汪氏整合策划的“年轻不羁,超越边界 - 麦芒6骑行挑战赛”活动拿下赛事与体育营销类优秀奖,获得了广告行业资深评委们的盛赞!

      5月8日至10日,2019年IAI国际创享节暨第19届IAI国际广告奖颁奖典礼在中国传媒大学盛大举行。汪氏整合策划的“年轻不羁,超越边界 - 麦芒6骑行挑战赛”活动拿下赛事与体育营销类优秀奖,获得了广告行业资深评委们的盛赞!
\

IAI国际广告奖由IAI国际广告研究所、中国传媒大学广告学院联合主办,中国商务广告协会亲自指导,代表国内广告创意的最高水平,是广告界潮流趋势的风向标。数字时代风生水起之际,汪氏整合凭借多年深耕广告行业的经验、领先的营销技术以及独特的品牌创意从报送的2693件作品及案例中脱颖而出,重新定义了数字时代下的广告!

\

不同于手机行业的酷炫技术,汪氏整合采用了麦芒品牌无畏生长的“骑行”创意和“赛事”呈现方式来制作品牌宣传片。原来手机品牌也可以不那么死板,发挥自己科技优势的同时也能玩的很有趣,而且像运动赛事一样的科学性创意和制作,开拓了手机品牌营销新思维,让每一位麦芒6用户从源头开始了解品牌完整的生命旅程。

不走寻常路,大胆尝鲜

年轻无畏生长,此次“麦芒6骑行挑战赛”活动着重树立麦芒品牌成长过程中带有的“骑行基因”,选择深受年轻人喜爱的“户外活动”形式,将“运动”与“人文”结合,助力麦芒6向“挑战+情感导向型”目的地转型升级,面对不断升温的骑行热,深度挖掘麦芒品牌本身“奇点”,划分三大组别覆盖全比例人群,展开优质营销,获得持续热度,吸引越来越多的年轻人参与麦芒品牌IP赛事,线上线下联动提升麦芒6手机的销量。

捕捉和煦的春风-麦芒6骑行挑战赛无锡站与寻找天涯的明月-麦芒6骑行挑战赛珠海站综合展示了麦芒6的“骑行基因”,全面提升了麦芒品牌的媒体曝光度、行业影响力和大众感知度。麦芒6骑行挑战赛活动又一次成为国内品牌推介活动的行业标杆,受到传播行业、新闻媒体和社会大众的广泛关注,同时吸引了更多人关注品牌锻造的光辉历程。

\

发挥专长优势,精益求精

用无限的热情把有限的资源调动起来,实现效果最大化,然后在运行中不断调整和推进是汪氏整合团队的习惯。

通过创新的视频内容展现、多渠道的媒介拓展、以点串面的资源推介,充分展现麦芒6“六代心旅,年轻宣言”的理念,吸引众多年轻人关注及参与。线下传播方面,充分利用中国电信线下门店的宣传优势,带动线下销售渠道商积极参与,打造具有中国电信特色的品牌活动,一定程度上提高麦芒6手机的销量。配合无缝系列三大组别“专业骑行组、大众组、共享单车组”的骑行体验与专业影响力,探寻年轻最美的“风、月故事”。

在线上传播过程中,运用互联网思维,最大程度提升新媒体传播效果,发起新浪微博“麦芒6骑行挑战赛”互动话题,联动电视台、网络媒体、行者APP进行传播,线上线下双重渠道相结合,整合资源加强传播效果。

\

秉持匠心精神,致力激活最优

我们经常说“品牌如人”,一张海报,一篇推文,一个视频,都能让观者感受到企业的品质与精神。回头来看,通过麦芒6骑行挑战赛宣传片,我们能感受到汪氏整合致力于激活技术并设计创意到实操的匠心精神,相信这也是打动评委的原因之一。

在影视界有一句名言“所有影像都是纪录片,纪录的是幕后,只不过观众看不见”。同样《麦芒6骑行挑战赛》也纪录了汪氏整合团队背后细致入微的海量工作,透过镜头我们可以感受到汪氏整合追求极致的精神与暖人的温度。

\

数字表达营销价值,更具说服力

此次“麦芒6骑行挑战赛”可以说是麦芒品牌又一次“高段位”的传播。汪氏整合团队在服务麦芒6的过程中,思想超前,运筹帷幄,高效执行,凭借出色的营销效果获得了客户的高度认可。

骑行之旅无锡站线上挑战赛共参与5万+人,线上活动点击量高达300万+次,线下骑行活动报名700+人,传播周期内总曝光量达6800万+,活动传播周期内总点击数达800万+。

骑行之旅珠海站线上挑战赛共参与6.5万+人,线上活动点击量高达850万+次,线下骑行活动报名550+人,网页搜索4.8万+条,新闻搜索2000+条,活动整体曝光量达9000万+,成功实现进一步挖掘年轻群体消费潜力的营销目标。

作为技术融合创意的服务公司,汪氏整合是中国本地实践的营销创新领导者。目前汪氏整合主要经营EPR和Social两大业务板块。在EPR层面,首创“孔雀多维论”概念,通过一个主体策划触发整个传播,形成从点到面的整合式营销传播,定向精准创意,从多渠道触达用户;在Social层面,将企业的“社会化营销”作为主战场,依托大数据,从用户的眼光审视传播内容,强化品牌与消费者的粘性,最大程度上赋能企业的品牌传播。

以营销服务为主的企业,也可以享誉世界。你是否有一颗敢于创新的“匠芯”,决定了你的存在感有多少度...

作为“整合营销先行者”,汪氏整合始终践行“内容为先,创意出新”模式,合作76W+APP媒体资源,全面覆盖移动用户群体,同时深入展开了在泛娱乐、直播、KOL等层面的合作,可实现多场景下的全时全域内容营销,同步结合数据优势,精准到达目标市场,创造高互动场景促进品牌传播效果。

2019第一季度汪氏整合获客频频,能力愈强,未来愈远,接下来,汪氏整合会用更新的商业模式、更为高效的服务体系,更优质的营销服务为客户创造更大的惊喜。

关键词:汪氏整合营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