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续预热618,TCL联手拼多多发布“国民空调”,击穿行业底价

2019-05-20 12:19:37来源:威易网作者:

 5月19日,TCL联手拼多多推出超高性价比空调,持续预热618。活动刚上线不久,参团人数已超过1600人。

       5月19日,TCL联手拼多多推出超高性价比空调,持续预热618。活动刚上线不久,参团人数已超过1600人。该款空调为针对拼多多“美好生活万人团”活动定制推出,大1匹冷暖变频空调仅售1279元,以极致性价比击穿行业底价。
 
       据了解,5月推出的“美好生活万人团”,是拼多多迄今为止推出的促销力度最大的活动。期间,拼多多将联合品牌方投入百亿补贴,推出10000款击穿行业底价的标品,打造一万个“万人团”,实现一亿人“开拼”、一亿笔品牌订单的活动目标。
 
       拼多多曾于年初宣布,今年将继续联合百大品牌“品牌下乡”,定向直补不低于5亿元人民币,推动低线及农村市场消费升级。本次“美好生活万人团”活动中,多家“品牌下乡”合作伙伴推出定制款,加速品牌下沉市场渗透,让更广大消费者享受低价高质正品。
 
 
\


 




 
关键词:拼多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