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新锐空气净化器品牌排行榜

2019-05-16 10:03:20来源:威易网作者:

对于普通消费者来说,要在众多鱼龙混杂的空气净化器品牌中挑选自己适合的,无疑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但是现在,经过调研小组对217个品牌与1228名消费者长期的市场调研,为消费者购买空气净化器做出以下参考:

近几年,空气污染越发严重,每到秋冬季,我国北方雾霾频发,引起人们各种不适,甚至与幼儿园、中小学停课。由此种种,大家也意识到了空气质量对健康的重要性,大气污染非个人力量能够改变,但室内空气质量可以自己改善,所以越来越多的人们为家庭选择购买室内空气净化器守护室内的一方洁净成为一种消费趋势。因而空气净化器行业在我国这几年得到蓬勃发展。

对于普通消费者来说,要在众多鱼龙混杂的空气净化器品牌中挑选自己适合的,无疑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但是现在,经过调研小组对217个品牌与1228名消费者长期的市场调研,为消费者购买空气净化器做出以下参考:

一、飞利浦(荷兰)

型号:AC4558/00      价格:3999元左右

\

荷飞利浦母婴空气净化器经欧洲研究中心认证,具有敏感去过敏原模式,此产品可有效检测和减少如花粉等过敏原。经 ECARF(欧洲过敏研究基金会)认证,防过敏。据称能够扑捉室内99种空气污染物。

二、霍尼韦尔(美)

型号:KJ305F-PAC1101W   价格:1899元左右

\

产品Air Touch系列,选用美国进口 HiSiv配方去甲醛,气流组织仿真优化设计,全室高覆盖率,高敏空气传感器实时监测 自动调节风量,静音模式安睡无忧。

三、小米(中国)

型号:米家空气净化器2S   价格:798元左右

\

OLED屏幕,精确显示实时PM2.5浓度、温湿度、WIFI连接与工作模式,随时掌控室内空气质量变化,让吸入的空气质量看得见。

四、布鲁雅尔(瑞典)

型号:布鲁雅尔510B   价格: 5399元左右

\

多层渐进式滤网过滤系统,三面进风,有效利用滤网面积,高效净化释放洁净的空气。可家用、可办公场所使用,有效去除甲醛,除菌, 除雾霾 ,轻音低噪。

五、格帆科技照明空气净化器(中国)

型号:吸顶型照明空气净化器     价格:1000元左右

\

将照明艺术和空气净化技术完美结合的照明新型空气净化器以照明灯具为载体,集照明、净化于一体,在解决照明需求的同时对室内空气进行持续三重净化,以分解沉降的方式净化室内污染,操作简单、静音高效,以其独特的优势在室内净化行业占据一席之地,又因产品类型多样,使用范围广而备受消费者青睐。

六、亚都空气净化器(中国)

型号: 亚都KJ600G-S5Pro     价格:  2999元左右 

亚都空气净化器也是业内非常知名一个品牌。这款产品,使用新型一体式复合式滤芯,可12分钟单次循环净化一个50m²的房间,人机智能交互,PM2.5实时数显。

此品牌排行仅供参考,目前来说空气净化器虽然普及率不高,人们消费意识在不断增强,从祛除甲醛的喷剂到新风系统,各种品类形式层出不穷。可以想象空气净化设备在未来是不可缺少的家居产品,所以,为身体健康与生活品质考虑,空气净化器的选择、使用选择很有必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