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美甲 通过智能化为破除同质化赋能

2019-05-15 20:55:45来源:威易网作者:

以北京某商圈购物中心为例,美甲店、美甲会所、美甲工作室、美甲沙龙就有近10家。数据显示,中国目前已有超过37万家美甲店,有超过2.15亿的80后和90后女性。中国拥有最大的美甲市场空间,美甲业在中国市场具有得天独厚的优势。

以北京某商圈购物中心为例,美甲店、美甲会所、美甲工作室、美甲沙龙就有近10家。数据显示,中国目前已有超过37万家美甲店,有超过2.15亿的80后和90后女性。中国拥有最大的美甲市场空间,美甲业在中国市场具有得天独厚的优势。

女性对于精品的追求从未停止,对品味有执着的坚持。消费需求的提升和消费结构的变化,对高速发展的美业提出更高要求,开始从“量”向“质”转变,改变着美甲服务市场的格局。对于时尚、差异化有所需求的消费群体也逐渐被区分。可以预见中国市场将偏向中高端的方向发展,小规模美甲店可能支撑不起来新的市场需求。处于竞争激烈的市场浪潮中,门店需要考虑新方向,探求新出路。

当前的美甲市场,同质化项目、技术滞后、产品充斥假货、真假难辨等问题,让美甲门店经营深陷马太效应。面对竞争愈演愈烈的市场,门店已经被迫站在发展的十字路口,不得不做出选择。

转型?不转型?如何转型?转型是否能够破题?市场无例可循,让门店经营者一头雾水,大多数人陷入“不转型等死,转型怕早死”的怪圈。

应对挑战,深耕美业多年的PIKAPIKA创始人张镁曦,认为只有改变才能有机会,并于2018年率先发力,推出全新升级品牌M+,剑指美甲门店发展壁垒,加速布局,加紧转型。

厚积薄发,M+在“量”到“质”的转变之路上率先发力

M+美甲,是一个全新的品牌,是一种全新的模式,是一种全新的呈现。看惯了美甲品牌的入场离场,看惯了美甲门店的繁花似锦,也看惯了门店在价格混战中拼命厮杀。张镁曦太爱这个行业,也太痛恨扰乱这个行业的人。

为满足消费者的需求,中国美甲业近几年完成了从“量”到“质”的蜕变,这让张镁曦看到行业的新机遇,她预测未来中国美甲服务必将朝着规模化、专业化、品质化的方向迈进。以富有时尚、创新、创意、发展、变革、智能、科学、健康的标准,对传统固化的门店模式开刀,才是摆脱掣肘行业发展阻力的最佳方案。

于是,经过战略考量的张镁曦,打破研发、生产、技术、服务、加盟、销售、培训等多环节,进行科学布局,构筑一条智能化的产业条。M+保持了日式美甲严苛的管理制度和人性化服务理念,更加智能的管理模式,更加规范的操作流程,更加专业的技术指标,颠覆传统门店的经营模式,是新时期、新形势下美甲创业思维的二次发酵。

智能化的模式,M+为破除同质化赋能

全新的美甲模式M+,通过技术+款式+互联网管理套装的新形态,实现了美甲产品“流水线套装”生产,实现了三维效果呈现,为门店技术省去了打版时间,为顾客省去了挑选款式时间,规避和解决了审美水平差异化、货品积压等诸多问题。为从业者“减负”,为消费者“省时”,为新女性消费时代加出无限可能提供高效解决方案。

用积极的态度拥抱“互联网+”,M+在运营管理上运营互联网工具做精细化管理,使得服务项目、消费金额、客户档案、客户满意度等数据化、系统化;在营销方式上,M+改变传统做法,巧妙运用网络方式与顾客沟通交流。把服务做得更细致,把模式做得更精准。

关键词:M+美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