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突?冲刺!主动变革M+美甲率先走出困境

2019-05-15 20:53:43来源:威易网作者:

女性在美甲业展现消费能力的同时也越来越注重细节、个性化、专业度、创意美感的满足。同质化的经营项目,员工技术滞后,拓客艰难,价格混战等诸多问题令美甲市场竞争愈演愈烈,严重影响美甲门店正当经营,使门店经营者陷入生意愈发难做的焦虑。

“满意”和“不满意”不能简单代替消费者的反馈。消费者对滞后的服务通常都是0容忍。所以,与时俱进才是服务业的命门。

女性在美甲业展现消费能力的同时也越来越注重细节、个性化、专业度、创意美感的满足。同质化的经营项目,员工技术滞后,拓客艰难,价格混战等诸多问题令美甲市场竞争愈演愈烈,严重影响美甲门店正当经营,使门店经营者陷入生意愈发难做的焦虑。

面对趋势向好的美甲服务市场,如何谋求一席之地?如何把握商机?如何摆脱困境?是每家门店迫在眉睫解决的问题。

天时地利人和 顺势而为的进阶

国内高端时尚美甲知名品牌PIKAPIKA创始人张镁曦,清醒认识到美甲业当前的困境,敏锐洞察到行业和消费痛点。凭借对美甲业的深刻理解,她精准分析形势,果敢决策,通过“智能化”为陷入困境的门店强势破局,在2018年推出全新战略升级品牌M+。审时度势调整战略方向,将企业发展重点对准智能化美甲。作为此项战略的一步,M+自主开发并率先向B端用户推出让美业轻松实现智能化运营的APP,旨在帮助门店解决切实难题,快速塑造品牌,轻松实现美业门店的互联网化经营。

之所以,M+ APP首个版本瞄准B端,M+创始人张镁曦向记者透露,未来中国美甲市场是中高端品牌的竞逐,小规模门店已经很难满足消费群体的升级需求。伴随国内美甲业的成长,PIKAPIKA在经营管理上积累了丰富的经验,也深深感知国内美业发展的症结。瞄准B端,既可以助力破题,又能帮门店完成品牌塑造,是为解决行业痛点与满足顾客需求迈出的战略一步,也是推进美甲业规范化、专业化、标准化的战略一步。TOB型美甲模式M+将为门店带来崭新的商机。

新的商业模式背负着消费升级的帽子,于美业而言,满足消费升级是决策的出发点和落脚点。美业消费群体对于品质化的追求,对产品、技术、服务和体验都提出越来越高的标准,因此TO B端美甲模式的完善则是一次应运而生的进阶。

作为美甲业生态系统中不可或缺的关键一环,M+借助“技术+款式+互联网管理”的新形态,不仅帮门店打破了货品进销存管理、账目管理、顾客管理、员工管理、数据统计等环节的壁垒,还为“惨淡”的门店注入新鲜活力。可见,M+致力打造全新良性的美甲业生态体系,已具备天时地利人和因素。

冲突与冲刺交接进行 创业者的生机

智能化,是M+的一大亮点,是对传统的颠覆性变革,是美业市场的发展趋势。智能化美甲模式,使美业向着个性化、定制化方向发展,更能满足顾客的需求。

一个不可否认的事实,目前国内美甲店铺众多,品牌差异化较大,市场结构分散,恶意竞价等问题严重。传统与创新的冲突,时尚审美与落后技术的冲突,员工素质与人员需求的冲突,门店经营与店务管理的冲突……交织在亟待转型的美业十字路口。M+的诞生,让冲突与美业的转型冲刺交接进行,为整个美业带来新的风向标,有利于传统门店破题,有利于门店持续化经营,更有利于重振创业者的心。

技术+款式+互联网管理套装,无疑为美业打出一记漂亮的组合拳,给美甲行业发展提供新思路。这样前瞻的布局,将鱼龙混杂的美甲市场甩在身后,形成全方位、系统化、标准化的解决方案。

M+美甲为美甲业同行做出积极贡献

国内现在已经有超过37万家美甲门店,有260余万美甲从业者,未来还将以5%-20%的速度增长。M+美甲以前所未有的崭新形态,为美甲业发展书写新标准,开辟新途径,不仅有助于处于困境不能自拔的门店破题,同时也有助于渴望踏入美甲业,实现梦想的创业者。

M+美甲,是张镁曦科学化的安排、智能化的布局,是向专业化、标准化的迈进。既有利于B端用户维系有序竞争,又有利于C端用户享受高品质、高标准、高质量的技术服务。

让美甲业发展上升到一个“健康”高度,紧跟科技时代智能化发展的步伐,与更多门店经营者一道构筑健康、稳定、良性、有序的美甲服务市场,才是M+的初衷。

关键词:M+美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