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蓬景数字荣获金鼠标“数字营销标杆公司”大奖!

2019-05-15 13:42:29来源:威易网作者:

   5月14日-15日,备受瞩目的2019金鼠标国际数字营销节暨第10届金鼠标数字营销大赛颁奖典礼在北京如期举行。硬核数字营销公司蓬景数字继去年荣获“年度十佳数字营销技术公司”后继续发力,再荣获“数字营销标杆公司”。

      5月14日-15日,备受瞩目的2019金鼠标国际数字营销节暨第10届金鼠标数字营销大赛颁奖典礼在北京如期举行。硬核数字营销公司蓬景数字继去年荣获“年度十佳数字营销技术公司”后继续发力,再荣获“数字营销标杆公司”。

\

金鼠标数字营销大赛,由北京大学新媒体营销传播研究中心、网赢天下网联合主办,专注于数字营销领域的权威奖项评选,至今已成功举办10届,被誉为“中国数字营销风向标”。

本届金鼠标10周年特别公司奖项,秉承客观公正的原则,力求还原出最真实的行业原貌,发掘行业最具影响力的数字营销公司。专注于“技术+数据”的蓬景数字,在经济寒冬中得到了市场的认可,再获“数字营销标杆公司”殊荣。 

\

“数字营销标杆公司”顾名思义,要求企业具有一定的先进性、示范性和行业代表性,在业界有良好的口碑,在行业品牌营销中起指引作用。蓬景数字行业标杆的实力,究竟是如何诠释的呢?

数字营销标杆公司-蓬景数字诠释一:“数据+技术”并驾齐驱。

2014年,蓬景数字秉持“数据驱动营销 精准创造价值”的企业理念,开始了移动数字营销的探索之路并稳步向前,一方面横向拓展资源覆盖度,强化渠道合作;另一方面纵向深化产品和服务型工具,以技术驱动数字营销。

2018年,各大4A广告公司、知名代理公司的合并、转型,都预示着传统的广告营销模式需要革新,同时流量涨价、注意力抢夺等因素无疑也增加了获取流量红利的难度。这时候,营销需要变的更加灵活,更加依赖于社交流量获取用户增长和曝光,在此条件下,大数据和技术的重要性越来越突出。

在大数据层面,蓬景数字创立至今,已成为行业内独家掌握三大运营商数据的强大企业,这一优势无疑对品牌主有着非常充分的吸引力;在技术层面,蓬景数字结合市场需求不断深耕,研发出程序化精准营销平台——ROBO与真实销售线索获取平台——LIMO。可以说,正是因为蓬景数字具备数据积累、成熟技术,同时结合市场需求不断调整、革新数字营销战略,才引领起行业朝黄金时代加速奔跑。

数字营销标杆公司-蓬景数字诠释二:真实可信、行业良心。

在现阶段的广告营销中,媒体投放不可或缺,与此同时帐号数据造假、刷量等行为却让品牌主头疼,但蓬景数字能利用数据积累和创新技术“对症下药”。为解决广告作弊这一行业顽疾,ROBO平台的智能投放服务可以为客户对媒体营销价值进行理性评估,配合智能工具进行判断,让广告投放更合理、高效,避免造成投放浪费。

同时,ROBO平台自带全流程流量监测体系,通过不断强化流量作弊甄别技术 ,从流量交易的各环节层层监控,从根本上杜绝流量作弊行为,确保广告效果的真实有效性。比如流量监测工具可对投放后的用户路径实时监测,从点击达到落地页、落地页有效停留时长、落地页促成点击转化,并提供投后媒体可见性分析报告,帮助品牌主判断投放效果有效性。

数字营销标杆公司-蓬景数字诠释三:良好口碑、业界公认。

蓬景数字既有数据、技术这两个适应时代的长项,又具备高增长、高盈利能力,强劲的势头受到了市场的青睐。数字营销驱动革新,蓬景数字积极整合全场景流量资源,不断完善智能化产品体系,帮助品牌主打通线上线下数据,搭建定制化大数据平台和智能决策系统,同时为品牌主定制智能营销解决方案,全面赋能企业营销。

2018年,蓬景数字团队兢兢业业,以实际投放效果为导向,以为客户创造远超行业平均水平的广告到达率为己任,创造了一个又一个的营销神话。2018年整年,蓬景数字成功为北京现代、讴歌、奔驰、本田雅阁、本田纷智、北汽新能源、飞鹤、惠而浦、众信旅游、大疆、zippo等几十家品牌客户,提供专业的品牌移动端精准广告营销解决方案和服务,无论是投放策略还是数据支持,都得到客户的一致好评。

在瞬息万变的时代,企业更需要对市场时刻保持高度敏感。2019年,蓬景数字将解锁更多的营销新技能,加大在技术研发、场景营销、OTT等方面的精力投放,帮品牌主最大限度的抢夺用户注意力,实现精准数字营销。有蓬景数字这股热血注入数字营销行业,必定让市场看到行业未来的营销新颜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