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三角经济特区积极招商引资,促进经济长足发展

2019-04-29 18:05:27来源:威易网作者:

 2010年,国家级经济特区金三角经济特区正式通过老挝政府的确立。如今,将近9年的时间过去了,这个备受世界瞩目的经济特区究竟发展如何?

        2010年,国家级经济特区金三角经济特区正式通过老挝政府的确立。如今,将近9年的时间过去了,这个备受世界瞩目的经济特区究竟发展如何?它为何频频受到投资财团和创业者的青睐?又为何成为大批务工者掘金的首选?
 
       下面,就带大家去探寻一下金三角经济特区发展的秘密,了解金三角经济特区究竟有哪些值得投资和创业的理由。



 
\

 
       得天独厚优越条件造就了金三角经济特区的辉煌
 
       老挝经济特区位于老挝、泰国、缅甸三国交界处,地理位置优越,自然环境好。自成立之日起,高度自治的行政管理权和经济开发权为金三角老挝经济特区赢得了发展的先机,同时也带来了得天独厚的先决条件,这些都为金三角的辉煌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
 
       令人欣慰的是,老挝经济特区已经取得了长足的发展,随着一带一路政策的推进,更是成为东南亚新崛起的国家级经济特区楷模,迎来历史上最好的发展期。在这中间,金三角经济特区它凭借在娱乐、房产、旅游等领域的强大优势,致力于为创业者构建未来商业生态系统,让创业者快乐的工作、生活在园区,共同持续发展。目前,金三角经济特区管委会可为投资者提供资质审批、法务咨询、财税咨询、工签代办、人员招聘、业务培训、场地租赁等多项服务,让投资者轻松地在金三角经济特区成就一番事业。
 
       金三角经济特区招商投资优势
 
       首先,关税税收减免。
 
       来特区投资的企业和个人,均可享受增值税(5%)、所得税(5%)的特别优惠,优先入区者还可免3-5年不等利润税。此外,特区内企业进口直接用于本企业生产、加工所需要的材料,免缴进口关税;出口销售一切在特区内生产或加工的产品,一律免缴出口关税。
 
       其次,劳动力充足、成本低。
 
       特区内有充足的劳动力,以老挝籍、缅甸籍、泰国籍为主,工资低、经验丰富。且与老挝国立大学、泰国清莱皇家大学、泰国南邦皇家大学、西双版纳职业技术学校等周边国家多所高等院校形成人才输送和培养合作,人力资源充足。

 
\
 
       再次,居住政策优越
 
       外籍投资人及其家属、企业外籍员工和外籍务工人员均可凭法人担保或劳务公司担保到特区办理暂住证、工作证和一年多次往返签证。且外籍投资人总投资额超过20万美金(包括20万美金),即可申请办理老挝长期居留证件。
 
       全球经济共同体的号角已经敲响,投资创业需要走出国门,寻求更多的机遇和商机。作为东南亚未来发展的新动力,金三角经济特区为所有投资者大开方便之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