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分钟极速灭菌!老板消毒柜826超大空间护全家健康

2019-04-29 15:32:16来源:威易网作者:

餐具的表面污渍,可以用抹布清洗干净。但是,你知道餐具还隐藏着一些我们看不到的细菌吗?比如大肠杆菌、金黄色葡萄球菌、幽门螺旋杆菌,等等。

       餐具的表面污渍,可以用抹布清洗干净。但是,你知道餐具还隐藏着一些我们看不到的细菌吗?比如大肠杆菌、金黄色葡萄球菌、幽门螺旋杆菌,等等。这些细菌仅靠抹布清洗,是很难彻底清除干净的。
 
       据NSF国际2011做的一项调查显示,71%的家庭使用的洗碗抹布或清洁海绵带有大肠杆菌、沙门氏杆菌等致病菌。这些病菌若是潜入抵抗力较弱的小孩和老人的身体里,容易引起胃疼、肚子不舒服等症状。
 
       因此我们需要使用消毒柜,对餐具进行全面的消毒,让餐具长时间保持无菌状态。这里推荐老板消毒柜826。


 
\
 
 
       紫外线反射网全覆盖,3分钟即可灭杀细菌
 
       在中国,对消毒有一定要求的家庭,大都使用过沸水消毒餐具。这种方法,其实是不够科学合理的。沸水消毒时,沸水温度在120℃左右,保持10至15分钟,才能让包括细菌、病毒等在内的微生物机体蛋白质组织变性,从而达到杀灭细菌、病毒的目的。显然,一般家庭沸水达不到120℃。
 
       消毒餐具,使用紫外线消毒柜更好。这种消毒柜的灭菌原理是利用紫外线发生管,产生波长为254μm的紫外线,这种波长的紫外线很容易被微生物的细胞核所吸收,从而导致微生物细胞核遭到破坏而死亡。
 
       老板消毒柜826就采用了紫外线杀菌,它配有全新3面超级晶钻内胆技术,内腔有262块3cm乘3cm的方形晶钻。这些晶钻形成1048个反射面,消毒柜工作时晶钻会让紫外线得到不断反射,形成紫外线反射网,让餐具每个角落都能被紫外线均匀照射到。
 
       这款消毒柜3分钟即可彻底杀灭致命细菌,杀菌速度更高效,餐具保护更全面。

 
\
 
       消毒过的餐具,需在干燥环境中存储。老板消毒柜826,特别拥有循环烘干技术,让升温更均匀的同时,水分烘干更彻底。此外,还能避免局部温升过快,导致部分不耐热餐具变形、颜色脱落、开裂等问题。

 
\
 
       杀菌是一个过程,不是一个结果。餐具消毒后,在日常环境中存放太久,依然会产生大量细菌。
 
       老板消毒柜826,对于长期放置在柜中的餐具,会开启智能杀菌功能。在温度大于18℃且湿度大于67%RH时,消毒柜会自动启动无臭氧紫外线、烘干、风机工作45分钟,确保餐具持续干净无菌。工作期间,还有智能即停功能,满足临时取用餐具的需求。
 
       115L大容量,嵌入式台下设计更省空间
 
       选购消毒柜时,该买多大容积是个让人头痛的问题。三口之家选个小容积,日常使用确实不错。但偶有朋友聚会,长辈拜访,小容积消毒柜又显的不够用。买个大容积消毒柜,又太占空间。老板消毒柜826采用嵌入式设计,不占据台面空间,却在台面下拥有115L超大容量,内腔分上下两层,可灵活调节碗架,无论是两人世界,还是家族聚餐,都能应对得当。

 
 
       这款消毒柜还搭载了老板电器独有的ROKI智能烹饪系统。只要你在手机上下载“ROKI智能烹饪”软件,与消毒柜绑定,即可实时显示消毒柜内温度、湿度、臭氧、细菌等数据,即便不在家也能实时了解消毒进程,掌控全家健康。
 
       在寒冷冬夜,你只需在回家前十几分钟,动动手指,即可开启暖碟功能,回家后就能拿到消过毒且温暖的餐具。在手机端还能选择消毒时间,在用电谷期自动开启消毒功能,让你更省电。
 
       此外,老板消毒柜826还有智能童锁功能,只需通过APP打开该功能,便可锁定操作界面,防止孩子因好奇贪玩误打开,造成安全隐患。
 
       想要拯救你的碗筷、锅具,就赶紧入手一台老板消毒柜826吧。



 
关键词:老板消毒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