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16s尽显“机王”峥嵘,小米壁画电视体现艺术与AI的结合

2019-04-25 15:08:43来源:威易网作者:

魅族16s全球首发三星3T2,人脸解锁仅需0.2秒;魅族16s使用全新的mEngine 3.0,响应速度提升1.5倍,魅族16s使用骁龙855平台7nm公益,功耗大幅降低20%,等等配置让16s尽显“机王”的峥嵘。

 魅族16s智能手机

4月23日,魅族科技在珠海发布魅族16s旗舰手机,现场以“追求不止,只因热爱”为主题,推出的魅族16s堪称2019手机旗舰细节狂魔。

魅族16s屏幕尺寸为6.2英寸,该机延续了经典等边对称全面屏,屏占比高达91.53%。分辨率为2232×1080,所采用的Super AMOLED屏幕经过视网膜级色彩还原、有害蓝光过滤及DC调光三大优化,搭配全新光学屏下指纹技术,瞬间解锁。

核心配置上,魅族16s搭载高通骁龙855旗舰平台,最高配备8GB内存+256GB存储,电池容量为3600mAh。支持双频GPS定位,同时配备全功能NFC。全新的mEngine 3.0。官方称瞬态响应速度提升1.5倍,最大程度模拟出物理按键的手感。

\

魅族16s前置2000万像素摄像头(全球首发三星3T2),这也是目前全球最小的前置摄像头,支持人像虚化、AI美颜、HDR+,同时支持人脸解锁,最快仅需0.2秒。后置4800万(索尼IMX586)+2000万(索尼IMX350)AI双摄,支持OIS四轴光学防抖,官方表示魅族16s极限4800万模式可保留清晰细节,同时支持AI场景识别。

魅族 16s 共有碳纤黑、凝光白和幻影蓝三种配色,其中 6+128G 版售价 3198 元,8+128G 版售价 3498 元,8+256G 版售价 3998 元,4 月 23 日 22:00 开启预售,将于 4 月 28 日 0 点正式开售。

威评:魅族16s全球首发三星3T2,人脸解锁仅需0.2秒;魅族16s使用全新的mEngine 3.0,响应速度提升1.5倍,魅族16s使用骁龙855平台7nm公益,功耗大幅降低20%,等等配置让16s尽显“机王”的峥嵘。

华为新款MateBook X Pro

华为MateBook X Pro在在2019MWC世界移动通信大会大放异彩,并在4月17日首销,

全新一代MateBook X Pro外观时尚轻薄、配置强悍、体验炫酷,开售当天获得京东、天猫和苏宁电商平台7000元以上轻薄本销量和销售额的双料冠军,成为笔记本市场中又一款不可多得的好本。

新款华为 Matebook X Pro厚度14.6mm,重1.33kg,比MacBook Pro 13稍微轻薄一点点。这一次提供了三种颜色选择,分别为深空灰、皓月银和樱粉金。搭载13.9英寸屏幕,拥有91%的超高屏占比3:2的比例和3000*2000的超高分辨率。

\

在核心配置上,新款HUAWEI MateBook X Pro搭载搭载第八代(Whiskey Lake)英特尔 酷睿 i7-8565U处理器,采用NVIDIA GeForce MX250显卡,2GB GDDR5 独立显存,笔记本运行动力更强劲 。同时配备全速Thunderbolt 接口,带来的速度体验非凡。升级了4倍带宽Thunderbolt 3接口,传输速率高达40Gbps。宽频WiFi,信号稳定高速。T5.0相比上一代实现两倍传输速度、四倍信号范围、八倍广播扩展,连接范围更广,信号更稳定!

新款华为 Matebook X Pro搭载机身通体四个扬声器,键盘两侧负责高音,机身底部两侧负责低音部分,整体播放效果非常出色。

售价方面,新款HUAWEI MateBook X Pro的i5/8GB/512GB集显版和独显版售价分别为7999元和8999元;i7/8GB/512GB独显版和i7/16GB/1TB独显版售价为9999元和13999元。

威评:Matebook X Pro的对标产品就是苹果MacBook Pro 13了,无论从外观设计到硬件配置,还有华为独有的Huawei Share一碰传和三指截屏等人性化的设计,都让新款Matebook X Pro与MacBook Pro 13的差距越来越小。借用一句话来表达:当华为自身深厚的研发底蕴用在PC上时,对于老牌的PC厂商来说是一次不小的冲击。

小米壁画电视

4月23日,“双面艺术·小米电视2019春季新品发布会“在京举办,正式发布小米壁画电视。本场发布会的重磅主角小米壁画电视,采用正反面纯平的创新形态,通体薄至13.9mm,机身与墙面无缝贴合,尽显双面艺术的极致美学。

小米壁电视采用三星原装65英寸4K面板,搭载四核64位旗舰处理器和2GB+32GB大存储,观影不卡顿,看片更畅爽。主机内置6个发声单元,同时标配超重低音炮,高音亮,中音准,低音沉,整体视听体验强悍。

小米壁画电视

小米壁画电视首次搭载远场语音技术,无需遥控器即可唤醒小爱同学,搜片、查天气、控制智能设备等都是一句话的事。作为大屏智能控制中心,小米壁画电视一键即可查看家中设备状态,接收设备信息推送:电饭煲发出煮好饭的通知,走步机实时显示运动状态,智能门铃响了便会弹出到访客人画面。小米壁画电视还重新定义了“关机”,在息屏状态下,壁画电视变身小爱音箱,24小时待命,提供全场景AI陪伴。

小米壁画电视,采用正反面纯平的创新形态,通体薄至13.9mm,机身与墙面无缝贴合,尽显双面艺术的极致美学。该电视延用小米电视经典的分体设计,主机连接线采用一根扁平隐藏式线缆设计,拒绝杂乱无章,还原极简家居。独有的画框模式,内置多幅经典艺术作品,让客厅秒变个人艺术博物馆。

小米全面屏电视正面几乎是一整块屏幕,全系标配蓝牙遥控器,覆盖32、43、55、65英寸四个尺寸段,售价1099元起;米家互联网立式空调C1采用2匹圆柱体设计,小体积大风量,官方售价3499元,首销价2999元。

威评:小米壁画电视可是实现了电视、壁画、小爱音箱三合一,于艺术、视觉、人工智能于一身。小米壁画电视过去电视边框包裹屏幕的传统设计,实现了更高的电视屏占比,因此在视觉内容更加开阔。电视越来越薄、越来越不像家电、越来越智能,可能会成为今后发展的大趋势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