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音操控吸排油烟,老板油烟机8332太神奇了!

2019-04-23 14:44:08来源:威易网作者:

   声控灯我们见得多了,但是你见过声控吸油烟机吗?只需对着机器喊一声“打开烟机”,它就会从沉睡中醒来,等待你发号指令;再喊一声“大风量”,它就会开始发力,对厨房油烟进行“扫荡式”吸收。

       声控灯我们见得多了,但是你见过声控吸油烟机吗?只需对着机器喊一声“打开烟机”,它就会从沉睡中醒来,等待你发号指令;再喊一声“大风量”,它就会开始发力,对厨房油烟进行“扫荡式”吸收。这样听话的吸油烟机,是不是特别酷炫、特别方便、特别想拥有呢?

老板油烟机8332就是一款这么智能的厨房神器,它设有语音模块,可以根据我们发出的语音指令进行操作;它还设有空净模块,可自动检测空气质量,让厨房空气时刻清新。

\

  (老板油烟机8332)

语音净化“黑科技”,给您带来无烟厨房

一个人在厨房做饭的时候,我们总免不了手忙脚乱。蒸着一条鱼,还要照顾旁边正在煲着的汤,急急忙忙把另一个菜洗好,下锅炒了许久才发现没开吸油烟机。这时候,我们已经不知道吸进多少油烟了......

此时,如果使用老板油烟机8332进行语音操控,那就方便多了。它设有8个语音指令:打开烟机、关闭烟机、打开灯光、关闭灯光、小风量、大风量、爆炒风量、关闭风量。忙得腾不出双手时,就对它喊“打开烟机”;看不清炒菜状况时,就对它喊“打开灯光”;炒下一个重口味的菜时,就对它喊“爆炒风量”;最后离开厨房时,再喊一声“关闭烟机”。从下锅炒菜到上桌开饭,整个烹饪过程只需要张张口,就能享受无烟清净的厨房环境。

\

  (老板油烟机8332可通过语音操控,智能方便)

除了语音模块,这款吸油烟机还可选择搭载空净模块,可以自动检测空气质量。烹饪时,为了让菜肴更美味,我们经常会放料酒、酱油、食醋等调料,这会加重油烟和破坏空气质量,从而影响我们的身体健康。老板油烟机8332可以检测酒精、烟雾、料酒、酱油等常见气味,并进行净化,让厨房时刻保持清新。

\

  (老板油烟机8332搭载空净模块,可自动检测空气质量)

大风量无惧爆炒,不留厨房“二手烟”

相关调研数据显示,使用传统吸油烟机的厨房基本上有40%-60%的油烟无法排除,这些油烟成为挥之不去的“二手烟”,最终危害人体健康。小风量、小吸力的吸油烟机和中国家庭喜欢大火煎炒、猛火爆炒的烹饪习惯完全不相匹配。

根据中国家庭的爆炒烹饪习惯,老板油烟机8332突破创新,将风量提高到21m³/min。即使是做香辣小龙虾、辣子鸡丁等重口味菜品,也能迅速排净油烟,无惧挑战。同时,这款吸油烟机将风压提升至370Pa强压,可以减少进风阻力,突破公共烟道,让油烟消失得更快。

\

  (老板油烟机8332“双茎心5.0系统”,吸力可达21m³/min)

吸油烟机除了大风量外,最让我们关心的就是清洁问题。看着油烟全部被吸走是很舒服,但是清洁机器时,看到那油淋淋的网罩、发黑的网孔,就觉得非常恐怖了,这要换多少次水才能擦洗干净啊?

使用老板油烟机8332,我们就无需担心清洁问题。它采用的是“埃菲尔一体油网”设计,除了具有强效分离油脂的功能外,还非常便于擦洗,日常清洁只需轻轻一抹即可。这样,我们就再也不用为了清洗吸油烟机而伤神了。

\

  (老板油烟机8332采用“埃菲尔一体油网”设计,清洁方便)

  语音操控、自动净化、快速排烟、容易打理,老板油烟机8332简直全身是宝,厨房“黑科技”神器。这样善解人意,听话能干的厨房管家,谁不想打包带走呢?快把它带走吧,让它守护你的厨房健康生活。
 

关键词:吸油烟机